超級明星臉


毛豆曰:
因為有姨說我跟我娘長得像..
所以我娘翻出照片想要確認一下~
可是.......看了照片,我娘覺得,還有其他更相像的嫌疑者...
呃....

主編 補述:
看起來的確跟貓比較像,不愧是老三..
我們家男主人最近神出鬼沒根本見不到人影,無法取得合照~

7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cino 提到...:

    大概懷孕的時候看到pinky的時間比看到毛豆爹的時間還長,所以毛豆才和pinky這麼像吧...


    胡言亂語的cino姨

  1. Sylvia 提到...:

    CECE媽咪

    第一眼看到你時,就一直覺得你像某位明星,但又想不出來是那一位。反正就是漂漂啦!

    我個人覺得,
    剛見毛豆的時候,簡直和他爸爸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一直到現在是沒有在看到他本輪啦!
    但是,看照片的感覺,開始像你了啦!
    尤其是笑起來的感覺喔!
    嗯!有帥氣的感覺了。

  1. cece 提到...:

    To Cino,
    妳的推論有理,我看到Pinky和小咪的時間絕對比看到毛豆他爹的時間多出數十倍有餘~
    果然"胎教"還是有影響滴~

    To Sylvia,
    我告訴妳我像什麼明星...很簡單,只要是"眼睛大又有點暴牙的女明星",通通有人講過...早期什麼涂善妮,周海媚,任潔玲..到後來的孫燕姿...反正我是大眾臉,隨便啦~
    但毛豆究竟有沒有像到我,我覺得還有很多變化空間...唯一可確定的是腳指頭像我,以後可以學我用腳猜拳,也算一項絕技~ Orz

  1. 匿名 提到...:

    cece媽咪:

    毛豆有點一點蠻像你的地方,就是喜歡講話!
    昨天晚上咿咿呀呀的講了一堆話呢!
    至於長像...還是比較像他把拔啦~
    雖然他只貢獻一點點點,又不常在家..
    遺傳因子還是很強的...

  1. cece 提到...:

    小芯媽,
    對,愛講話像到我...Orz
    不過可能因為昨天妳在,他是愛跟妳講話..(這點應該也是遺傳,哈哈~)

  1. 匿名 提到...:

    毛豆仔
    要跟小米和濱奇學學如何自己上廁所,這樣你可以省下很多尿布錢可以買更多的奶粉,高不高興啊~

  1. cece 提到...:

    To 毛豆爹,
    你醬一講我又想到你很久很久沒清貓砂了...當初不知道是誰說貓砂的事都交給你,哎,貓都快要學會捏鼻子上廁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