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我沒關係的..

主編曰:

昨天這小子第一次一覺到天亮。
(晚上八點半睡著,九點半有醒來十分鐘喝了150cc的奶,然後就睡到早上六點二十我叫他起床才醒)

這次成功的主因是,我讓他趴著睡...
他向來對於趴睡有很高接受度,在人身上睡時永遠都是用趴的,像無尾熊一樣;
白天小睡時如果讓他趴著,他也可以睡得比較安穩比較久~
所以我就試著讓他晚上也趴著睡...星期六晚他從十點左右睡到清晨五點,昨天睡一整夜~

不過半夜我都一直有聽到他在吸手指的聲音,而我其實也都醒著..(三點多時還有起床看)
我沒辦法知道他吸手指是因為餓還是因為在"自我安撫"...? 但我不免有些罪惡感~
(他早上醒來時倒沒有喝很多奶,不過他喝了不少水..可能吸手指很耗口水~)

我想,再試幾天看看,也許先讓他側睡,看能不能維持習慣晚上睡比較長,其他再說囉~

圖片說明:堅強的乖小子

0 篇讀書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