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

主編 招供:

好吧,我承認...

當小baby對著我們展現無邪純真的笑容時,真的會忘了他前一刻還在狂哭/吐奶/拉臭屎/鬼叫/流口水/亂踢亂抓/不聽話....

這種笑容,是真的可以使人感受幸福的~

7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ylvia 提到...:

    我感同身受~~

    這張照片真的笑的粉開心呢!
    好可愛呢!媽咪~~

  1. 匿名 提到...:

    那個...cece媽咪~
    他的頭髮是不是被剃掉啦?!
    是因為這樣所以笑的很開心嗎??

  1. cino 提到...:

    王毛豆笑起來真是好可愛耶~笑成這麼開心是他娘在彩衣娛親嗎?

  1. cece 提到...:

    為什麼笑這麼開心?

    ...
    如果你眼前有一個明明已經是個成人的女人,披頭散髮把自己搞得像在舞龍舞獅一樣東跳西路,嘴裡還發出一堆幼稚無意義的嘰嘰咕咕聲...我想任誰也都會想要笑出來吧...Orz

    彩衣娛親的故事又在現代真實地上演了~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媽,
    頭髮沒有特別再剃,跟妳上星期在麻辣鍋店看到的是一樣滴~
    不過我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幫他剃一下,因為現在還是會東一塊西一塊的~

  1. 匿名 提到...:

    學姐:
    原來我在yealing上面看到的cece,
    就是你阿?
    我也是這幾天才知道yealing是H公司的呢!
    而且他們公司就在我們隔壁...@@"
    真是一個巧字哪...

  1. cece 提到...:

    Lily學妹,
    妳是第三個看Yealing然後找到這兒來的人了~ 我只能說網路世界很大,也很小...還有就是Yealing真是人氣很旺,我以後在那裡留言要小心點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