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起,五更再起~

(今天沒照片,因為本主編太累了~)

今天是毛豆在我這兒過夜後的第一個工作天,他果然很配合地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昨晚才七點左右就狂哭著要睡,搞了半天為娘的我還是屈服了,讓他早早就睡(大概七點半,哎~)...不過到十點半我要睡時我鐵了心挖他起來吃飯,還算配合喝完了一瓶150cc的奶,於是撐到半夜三點(好吧,醬我也有睡了四個半小時了)..醒來再喝一回合,睡下之後到清晨五點五十...就全醒了...唉~

所以這第一天上班,我比預計的時間還早了半小時就起床..
好整以暇地梳洗(小朋友也沒浪費時間,用力地在便便),然後六點半就出門送他去外婆家...
還好他坐在安全座椅上還算配合,雖有小哭二次,但中間還曾睡著一下,讓為娘的我感到相當安慰~

啊,才第一天,往後的日子長得很哩...加油啊!
(幾時他才能睡一整夜不用半夜起來呢...*___*)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ylvia 提到...:

    Cece

    我只能說.....
    要加油!

    我好像有聽過一個說法!
    晚上醒來儘量別讓他喝奶奶喔!
    將子以後較不會常醒來喔!

    加油..加油..加油..喔!

  1. cece 提到...:

    to sylvia,
    嗯,我研究過戒夜奶的事..
    打算回家秤一下這顆毛豆夠不夠重..如果夠重,過陣子就來給他戒吧,晚上起來只給水喝,看看能不能戒掉,醬我就出運了~

  1. cino 提到...:

    小胖胖曰:

    毛豆小老弟,你要乖一點啦,晚上少吃ㄧ餐維持身材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而且讓乾媽心情愉悅的話,她會多買幾件美美的新衣服給你滴!
    不像我娘,新衣服都只給哥哥穿,偏心,嗚~~

  1. 匿名 提到...:

    聽說睡前喝150CC的金牌也很有效,
    可以到第二天早上十點都不會醒來...
    cece馬麻可以試試!!

  1. 匿名 提到...:

    其實~這跟體重應該沒有什麼大關係
    張小芯的體重一直是在前三名
    現在晚上喝150cc也是一覺到天亮!
    我想是習慣問題吧!
    cece媽咪也別急,慢慢的調整
    有時候太勉強小朋友也會蠻累的,
    畢竟他之前三個月都是這樣的作習嘛!
    總有一天他會體諒媽咪的辛苦的~

  1. cece 提到...:

    To 小胖胖,
    如果我像胖胖哥哥你一樣肉感的話,相信我媽半夜不給我喝奶絕對不會有任何罪惡感滴~ 比起新衣服,我對牛奶比較有興趣說..

    to 小芯把拔,
    金牌?! 未滿18歲不能喝酒哎~ 叔叔你別教壞我了...(我又不是龜龜叔叔家的小朋友,基因裡沒有千杯不醉的成份~)

    to 小芯媽咪,
    小芯姊姊真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我會努力向她看齊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