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綢繆

主編曰: 孫子? 你才幾歲就想讓我抱孫子啦?! 這個不肖子...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cece媽咪:

    我怎麼看他都是一臉驚恐的表情~
    妳是不是high過頭啦?!

  1. Sylvia 提到...:

    覺得毛豆不在那麼像爸爸了耶!
    倒是愈來愈像媽媽了喔!
    將子不用煩惱了啦!
    漂漂,不怕討不到老婆啦!

  1. cece 提到...:

    小芯媽,
    我也不知道他幹嘛老是一臉驚恐,可能害怕的是相機鏡頭吧:p

    Sylvia,
    會像我嗎?
    妳好像是唯一一個說他長得像我的人哎...
    (其他的人只會說"他的腳指頭好長喔,好像妳喔...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