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不用這樣...

毛豆曰:
我說親愛的娘啊~ 妳也不用高興成這樣,張牙舞爪的,好像要把我吞下肚一樣...
我只不過凌晨三點半乖乖地喝下了妳弄的半瓶水,然後就自己睡著到早上六點才醒~
這也沒什麼啦,不用高興得好像中了頭彩一樣~
Take it easy,Okey~

(主編按:
我覺得毛豆可以編入第二十五孝了...才第三天,半夜就可以只喝水,且半聲也沒哭繼續睡,簡直乖到我想頒獎表揚他了!!)

4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cece媽咪:

    我覺得他應該是晚上被妳搞得太累了
    也不管是喝奶還是喝水,有得喝就好
    少爺他還是比較重睡眠...

  1. cece 提到...:

    Dear小芯媽,
    小孩是不能誇滴...昨夜他12:00醒了一次,哭,給他喝牛奶,只喝了60cc~
    然後4:50又醒,塞水,不爽,哭,只好再泡牛奶,又喝了60cc~ (還鬧了五分鐘才睡)
    今早六點十分醒,泡牛奶給他,不喝,大哭,哭到不行,傷腦筋~
    小孩也知道今天星期一吧...假期過完,心情特別Blue~

  1. Sylvia 提到...:

    Cece媽媽
    真是辛苦你囉!
    醒來那麼多次
    我都是晚上睡覺前給霖霖喝一次牛奶,硬給他塞了100㏄以上,將子才讓他睡!
    平常半夜他也會醒來,但我都不理他,除非真的哭的狠厲害,不然我都假裝不知道。一次二次他就算半夜醒來也不會吵吵了,頂多自已翻來翻去而以。
    現在他已經可以一覺到7點囉!
    我算是出運了吧!
    提供你參考看看吧!

  1. cece 提到...:

    to sylvia,

    我也是沒怎麼在理他,如果他沒哭的話..
    但昨晚他不知怎樣硬哭..

    希望他只有昨天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