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TV

[主編 電視兒童養成計畫?! 按]

我知道,小朋友不要看太多電視比較好,傷視力~
不過,有限度的接收一些熱鬧有趣的兒童節目,好像還算可以接受的事吧...:p

大概從上星期開始,晚上九點~十點是我跟毛豆的"YoYoTV"時間;通常毛豆都已經洗好了澡,所以我會帶他到房間裡坐在大床上看...他現在聽到YoYo台的音樂就會轉頭盯著,聽到水蜜桃姊姊的聲音更是盯得認真~

我們會看到的內容大概包含:
一段手工藝時間(水蜜桃姊姊+香蕉哥哥...有時候做出來的東西還挺不錯的)
一段大布偶秀(巧克力島,我到現在還記不住四個主角的名字)
一小段比賽(一分鐘玩創意,看水蜜桃跟香蕉手忙腳亂的做手工藝)
一段帶動跳(YoYo晚點名,我目前學會二首歌:功夫歌和胖胖村)
一段體操(親子動一動,通常看到這兒,毛豆就睏了,所以也是關電視的時間了)

其實毛豆也不是一直都會看,他比較喜歡巧克力島,或有音樂的帶動跳部份;一半以上的時間毛豆是在床上爬來爬去,或跟我一起滾~ 我發現巧克力島那段很適合用來哄他喝下睡前的牛奶,而我邊唱邊抓著他的手跳舞他也會覺得很開心... 而水蜜桃,她的娃娃音和誇張的動作,真的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哎!(她真是適合走這條路~)

也許過陣子我也會變成會唱很多YoYo台兒歌的媽媽了吧~ *__*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ylvia 提到...:

    哈囉~3Q~全世界最美麗.........
    完蛋了,我好像也會唱水蜜桃姐姐的歌耶~~


    本來,我是用巧虎的DVD來騙小人兒喝奶,但次數一多,時間久了,小人兒就發現我的詭計,現在,我還在找新方法來騙小人兒...


    P.S:我有巧克力島的DVD,妳要嗎?

  1. cece 提到...:

    to sylvia,

    完蛋了,妳一寫"哈囉~3Q...",害我腦子裡也跑出這首歌,而且,揮~之~不~去~ 天啊!

    巧克力島的DVD,畫質如果好的話,就麻煩妳也"不小心複製一份"給偶吧~ 妳可以請妳老公拿去公司,然後我再找時間叫毛豆他爹去找他拿~ (感恩哪)

  1. 匿名 提到...:

    巧克力島的四個主角是小布,安安,珠珠跟傑克比!這種問我就知道了~另外介紹黑皮哥哥跟水蜜桃姐姐的一個節目:yoyo新樂園,裡面除了有帶動跳外,也有巧克力島,一小段體操時間,還有一個叫拉皮的黏土人會變出不同的造型(這個小芯很愛看),短短半小時,內容還蠻豐富的,每天的下午五點,跟隔天早上11點(重撥),剛好是可以讓我煮飯的時間,請各位媽咪可以好好利用!!

    ps.張小芯比較喜歡黑皮哥哥~~"

  1. Sylvia 提到...:

    毛豆娘~

    關於那個DVD也是別人不小心複製給我滴,畫質算可以吧。
    明天我要回娘家,我叫我弟弟不小心滴COPY下來囉~~
    不過,降子找時間好像,可能,或許會粉久滴,你要不要告訴我你公司住址,我直接寄給你或許快些...

  1. 匿名 提到...:

    我有YOYO點點名的DVD,不曉得毛豆弟弟要不要

  1. 匿名 提到...:

    to 小芯媽,

    對啦! 珠珠和安安,我老記不住~

    我會請毛豆外婆讓他看看妳講的節目,我目前還沒看過黑皮哥哥哎~ (我看的時段都是香蕉哥哥)

    to sylvia,

    寄給我會不會太麻煩?
    我公司地址:北市松江路121號13樓,資訊部謝小姐收(只有一個姓謝的小姐,應不會弄錯:p)
    謝謝妳囉!!

    to 球球媽,

    好哇! 可以"不小心複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