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雨天

[主編 心情濕 按]

自從毛豆來了之後,我開始討厭雨天。

雨天不能帶他出去散步,去哪裡都不方便...
雖然有車,但由於停車位不在同棟大樓,想到要走過一段會淋到雨的路,就覺得累~

特別討厭晚上要接他回家那段時間下雨,他爹永遠都不在,我只好一個人狼狽地推著罩著雨罩的推車在雨裡走...毛豆對雨罩很反感,會用力地想扯掉它,又增加了我行走的困難;有時,像昨晚,雨大到連雨罩都不管用,我只好厚著臉皮跟大樓管理員請託,讓我暫時停在大樓的空車位,把毛豆運上樓去再想辦法把車移出去(要等毛豆睡著或等他爹回來)~

哎,別再下雨了,今年梅雨季真是長得令人想發霉!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毛豆娘~
    辛苦囉~~
    快了,快了,梅雨季快過囉~~

  1. cino 提到...:

    講到大樓停車位我就一肚子OOXX,上次想要開進停車場接翰霖兄弟上車,警衛說什麼就是不給我下去,臉色難看的像屎。難道下雨天還要我們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放在地上淋雨,讓兩個小孩站在雨裡等嗎? 沒錢買停車位,就該被懲罰?氣氣氣氣氣....

  1. 匿名 提到...:

    昨天晚上的雨下的真大,我們去接小芯爸的時候,都很慶幸有租到大樓的停車位,雖然租金有越來越高的趨勢,但看到這種下雨天,就會覺得蠻值得的!

    我還在想妳跟毛豆要怎麼回家呢?!還好妳遇到不錯的警衛,不然可能要用塑膠袋把毛豆包起來囉!

  1. cece 提到...:

    to sylvia,
    氣象報告說到週末前都沒好天氣...
    (希望氣象報告"一如往常地不準")

    to cino,
    妳知道嗎? 我現在都心機很重...
    我只要走路經過車道警衛亭,一定,一定,一定會堆滿微笑跟警衛問好!! 有時候還會"幫推車裡的毛豆問好"(喊人家伯伯叔叔什麼的)... 沒辦法,我一定要打好關係,讓他們不但記住我的臉,還要記得我"是好人",願意在大雨的時候,讓我這個"可憐的媽媽"和"可愛的小朋友"暫時停到地下室去!
    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車道夜班警衛(叫我教他怎麼抓貓那個),他超親切的,還會偷偷爆料跟我說哪個空位可以停哪個不能停! 可惜離職了~ (我們警衛的流動率未免也太高了,害我每次培養好一個,又換一個,又要從頭來!)

    下次妳若開不下來,call我下去救妳!

    to 小芯媽,
    如果雨真的很大,警衛又真的不讓我下去,我的對策是-->路邊停車,撐傘抱毛豆回家。
    沒辦法,只有這個下策了~

  1. 匿名 提到...:

    Dear Cece,
    請再遊說山姆爾先生回中壢吧~~~可以直接找老闆哦!!

    若干年後, 他會問自己, 為什麼毛豆的成長?程他loss了很大的一部份.

    還有, 一年半的遊學對他來說已足夠了,
    除非賺錢比寶寶更重要.

  1. cece 提到...:

    to joseph,

    咳,我想,他快解脫了,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如果他再不走...就換我要解脫...(不知道104能不能登"徵好老公"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