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am

[主編 累成這樣是不可能有力氣弄照片的 按]

毛豆的起床時間: 4:20 am

毛豆娘努力想哄他睡的拍背次數: 1865次
(持續時間: 50 minutes)

毛豆爬起來坐著又被娘弄趴的次數: 25次

毛豆娘耍狠故意拔掉毛豆的奶嘴意圖使他哭累睡著的次數: 2次
(失敗次數:也是2次,哭完也沒睡)

毛豆爹無奈地在旁邊翻來翻去的次數: 18次

毛豆娘放棄的時間: 5:40 am

毛豆爹起床泡牛奶的時間: 6:02 am

毛豆爹娘帶著毛豆一起出門的時間: 6:35 am

毛豆娘搭上火車-->抵達公司的時間: 7:12 am-->8:45 am
(故意去搭南下的車,到中壢折返往台北,才得以補眠個一小時,又不用請假)

毛豆爹與毛豆娘在心中祈禱能夠好好睡覺的次數: 無數次 *___*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我早就不計算晚上醒來的次數了..唉...
    從去年的8月3日開始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一次的睡眠是連續超過4小時的!!
    夏天到了,天亮的早,小瑀更是比太陽公公早起,最近一個月她都是早上6點之前就完全起床了!

    只能說...我們一起撐下去吧...!!

  1. Sylvia 提到...:

    >毛豆娘搭上火車-->抵達公司的時間: 7:12 am-->8:45 am
    (故意去搭南下的車,到中壢折返往台北,才得以補眠個一小時,又不用請假)

    不懂為什麼要艾意搭南下的車車捏?
    是因為可以在車上睡覺嗎?
    那如果到公司趴在桌子上睡不是更好嗎?


    毛豆娘~
    加油,不然就像霖霖一樣,晚睡晚起,不過降子不好,睡不夠大腦長不好啦~
    啊,我想我知道為什麼霖霖笨笨了~

  1. cece 提到...:

    to yiting,

    我能接受晚上醒來一下子(想咬奶嘴),塞了奶嘴他就繼續睡...反正我也是二秒後就睡著了~

    但,凊晨4點半不到毛豆就醒來還開始爬來爬去唱歌,這,就不是我能接受的事了~

    有沒有嬰兒用的安眠藥啊?!

    to sylvia,

    到公司趴在桌上睡並不好,因為:
    1. 在火車上睡得不飽,到了公司又不見得睡得著(在火車上我可以很快睡著)
    2. 我們八點半就開始上班,如果我睡到八點半後,不太好意思,雖然可以跟同事講說我請假,但不知情的人走過總會覺得我在偷懶

    所以能在火車上睡久一點反而是個好選擇,而且我在桃園坐南下車一定有位子,馬上能昏睡,也不用換車,到中壢後就回頭北上,剛好可以讓我安心地睡一小時...我對於想到這個好方法還覺得蠻得意的哩~

    p.s: 毛豆沒辦法晚睡,他十點左右就半昏迷了...且他晚起對我來說也是困擾,因我還是得帶他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