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 2Y Party -- 感恩篇

[説感激,說不完的感激 主編按]

昨晚在桃園 M 經國店的毛豆2Y趴替,在各界熱情參與下圓滿結束..過程中雖然有點不盡完美:

1. 主辦單位遲到(因為壽星有起床氣,午睡還沒睡過癮就被他娘挖起床,氣到爆,在家鬧半天還不肯穿褲子,差點要包著尿布來趴替....教子無方,真是歹勢... :p)
2. 主辦單位事前準備不足(有蛋糕卻沒有蠟燭和盤子,害毛豆爹要跑去隔壁的85度C買... 還有因為二組來賓(魯誕家,霖霖家)跟其他來賓比較不熟,主辦單位應該要事先安排交流活動,不應該讓來賓自強活動..下次會檢討改進!!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還好有帶些玩具到場,讓小朋友們可以有玩具解悶...而且還因此引來了陌生的"暖場兄妹檔",幫大家炒熱氣氛..@@)
3. M 阿姨有點解High(我上次參加球球的 M 趴替時,遊戲都是小朋友在玩;昨天變成大人在玩聯誼遊戲,而且阿姨對處罰玩輸的人還很堅持,害偶有點尷尬...M 阿姨,我們早就從高中畢業了啦!!)


毛豆: M 阿姨,妳很可愛,不過我娘以為玩遊戲的是我們小朋友,不是大人哎...

除了以上之外,其餘都還蠻順利的,希望來參加的各位也很愉快~

以下一一唱名感謝:(依毛豆娘認識順序)


感謝健龍(球球爸)、育如(球球媽)、球球、張董(小芯爸)、小芳(小芯媽)、小芯...
謝謝健龍幫忙把湯瑪士火車組給拼裝完成,果然這種事交給你準沒錯,你在家裡應該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吧!!
謝謝張董熱情擔任相機手,幫大家記錄每個搞笑的時刻~
謝謝育如和小芳幫我照料像猴子一樣滿場亂飛的毛豆... (這猴崽子怎樣都靜不下來!!)
謝謝球球和小芯的參加,帶來許多歡笑,更感謝她們沒有搶吹毛豆第一回合的蠟燭(呃,這應該感謝育如防守得好....)


感謝Cino阿姨(翰霖媽),慧婷阿姨,阿泰淑叔,小藍阿姨,廖淑叔...
謝謝Cino,妳們家小朋友(及萱萱叡叡)因為還在隔離期無法一起趴替,真的很遺憾,謝謝妳還丟下他們來參加!
謝謝慧婷阿姨及小藍阿姨不嫌棄「狗都嫌」的毛豆,來參加這麼「幼齒」的趴替..也謝謝二位淑叔,都是小朋友們的開心果!


感謝Joseph(霖霖爸),Sylvia(霖霖媽),小霖霖...
雖然你們跟其他來賓都不熟,雖然霖霖有點怕生,但希望你們仍玩得愉快!
(歹勢啦Joseph,害你要用屁屁寫字... :p)


感謝TT(魯誕媽),小龍(魯誕爸),小魯魯...
上半場魯魯心情比較不好(是因為被我飛高高嗎?!),還好下半場他就玩開了...希望你們沒被滿場飛的小朋友們嚇倒~
(小魯魯啊,要不要來阿姨家住住,不喝奶奶沒關係,阿姨可以天天餵你吃雞塊唷!)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
毛豆愛你們唷~~


毛豆趴替照片: 960701毛豆的麥當勞生日叭替 (感謝小芯爸提供)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小芯馬麻 提到...:

    sorry~我們也遲到^^"

    經國路的m我們也是第一次去,其實場地還不錯!就如毛豆娘所說,遊戲的安排有待改進,希望下次還是以孩子為主角,不然大人粉累啊^^"!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吃得很開心啊!看到毛豆唱生日快樂歌高興的樣子,覺得很感動啊,幸福的毛豆,要好好長大喔!

  1. 匿名 提到...:

    先感謝你們昨晚的招待喔.....
    讓我們一家三口見識了m的趴替耶~~
    也讓我第一次看到我們家長工用屁屁寫字耶。
    (他真的非常認真的寫完全部的手機號碼,當時我還真想問他,你為什麼不全部用最好寫的1代替捏?但...我相信他會給我『輸了就輸了,怎麼可以偷雞摸狗。』之類的答案,所以就沒問了。)

    哈~我們本來以為我們遲到很久了(和壽星一樣都在睡,吵不醒。),沒想到時間算是剛好啦。
    剛進m時,我以為我們走錯店了,因為沒有一個認識滴,幸好有球球媽和我說,你們是為了毛豆來的嗎?
    還好~不然我當時還真是堅介啊...


    看到那麼多的小孩,霖霖真的有些害怕,他本來就是慢熟又怕生的小孩了,好不容易他快進入狀況了,趴替就結束了...Orz
    看著毛豆跑來跑去的樣子,真是羨慕死我了,我多希望霖霖能像毛豆一樣活潑呢。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下次...我們也要參加啦。

  1. 匿名 提到...:

    ^^; 還好慧婷阿姨有帶阿泰叔叔去 , 有人可以代表參加遊戲...

  1. 匿名 提到...:

    林小魯曰: 阿姨要邀請我去住住啊...好啊好啊..那我要天天吃麥當當雞塊喔~ 還要跟毛豆哥哥你一口我一口..一起變成愛吃的小孩!!

    昨晚謝謝毛豆一家的招待
    我們玩的很開心
    關於那對陌生暖場兄妹檔
    實在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在"場外"莫名其妙就認識了這對非常熱情的兄妹
    那對兄妹非常喜歡我們家魯誕
    所以也一路"尾隨"過來....
    到後來看他們玩的一副玩具是他家的一樣時
    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魯魯上半場心情不好絕對不是因為"飛高高"!
    他在家可是超愛這種極限運動耶..
    我想是你對於他頭撞到桌子時反應出的驚嚇表情給影響了..這可能性比較大!
    因為他一向是那種"假星星的惜皮小孩"
    跌倒了千萬別大驚小怪去安慰他
    撞到了千萬別急忙問他痛不痛
    因為通常都不太痛啦..
    只是需要人家安慰罷了
    如果假裝沒看見..他就會假裝不痛..哈~

    我們很喜歡看小孩滿場飛
    魯魯也很愛熱鬧愛玩伴
    毛豆家朋友眾多..真是熱鬧滾滾
    謝謝你們的邀請及招待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魯魯開心的玩累到一路睡回家呢~ 呵!

  1. 匿名 提到...:

    to 小芯媽,

    我覺得經國路的M小了點,座位也不多,不過因為剛整修,新新的,而且剛好我們的人可以坐滿一區,所以還不錯啦~

    毛豆這二天唱了二次生日快樂歌,都很High,不知這首歌有什麼魔力,還是只要有蠟燭他都會High...:P

    to sylvia,

    感謝你們的光臨~
    原來你們喜歡放山雞啊...我們還覺得斯文的霖霖比較好哩..@@ (那,霖霖要不要也搬來我家? 我們家專門養放山雞的..噗~)
    至於下次,我想很難有下次,因為就算在M辦活動不用打掃場地,我還是累得要命,這種追山雞的活動,明年可以停辦了...休息一下~

    to celt,

    厚,玩遊戲時居然給我躲在角落看報紙,算妳狠~

    to 林小魯,

    來吧,你的床我舖好了,你跟毛豆哥哥一個睡床頭一個睡床尾吧~ 雞塊我會準備好的,不過如果你不乖,我家的Pinky比你家的兔兔大隻很多,你要小心被肥貓壓扁喔~

    to tt,

    謝謝你們遠道而來~
    還好魯魯下半場就忘了被我這個阿姨嚇到的事:p
    至於滿場飛...不久的將來你家也會出現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