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

毛豆 有沒搞錯 曰:

我娘他們部門要喝春酒。今年主辦人不再是我娘(她辦了二年了),換成新來的七年級叔叔阿姨們~
結果,那些新新人類叔叔阿姨們,搞了一個「年度風雲人物選拔」,由他們部門內的人投票...

我娘,居然入圍了三項:
1.女人我最大之時尚達人獎
2. 誰說尤物一定要金髮之性幻想對象獎
3.志玲姊姊我愛妳之最佳女情人獎

那也就算了,更誇張的是,主辦的叔叔說,性幻想這項,要做"造型",叫我娘三選一:
1.護士服 2.高中制服(或水手服) 3.兔女郎服
我娘當場差點沒打開窗戶跳下去......*__*

原以為,這樣的事不可能被大眾接受;沒想到,跟我娘一起入圍的另二位阿姨,居然都接受了~
一個選了護士服,一個選了兔女郎...把我娘嚇得眼珠快滾到地上!
最後,我娘只好含著眼淚流著鼻涕自己提了一個:空姊制服... (主辦人馬上就同意了)

哎,娘,妳去喝春酒那天,可不可以順便登個報,說我跟你斷絕母子關係...
我實在看不下去,妳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遊戲~ 哎~

[主編 按]
你以為我願意嗎?!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照片記得要分享喔..呵!!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妳扮兔女郎...呵呵!!

  1. 匿名 提到...:

    都當媽了,要成熟點..
    就我的提議
    只穿圍裙...
    大家眼珠子都會掉出來 水 哪時候辦活動?

  1. 匿名 提到...:

    你們公司是賣什麼的啊?!

  1. 匿名 提到...:

    倫家也想看你穿兔女郎裝捏~~

  1. 匿名 提到...:

    回樓上各位:

    1.照片?! 如果沒有傷風敗俗,再拿出來貼~

    2.只穿圍裙?! 蕭小姐妳要不要來我公司上班,我幫妳安排面試。

    3.我們公司賣....賣笑不賣身...*___*

    4.請不要再幻想我會穿兔女郎裝了好嗎?! 醒醒吧各位!! 有哪個兔女郎是小腹一堆肥油,腿又粗又短的?! 別鬧了!!

  1. cece 提到...:

    [補充]
    我同事借到一套國泰的制服了~
    34號,我可以勉強塞進去...(厚,很勉強)

    在女廁試穿時自己笑得要死,超白爛的感覺..

    哎,我是幹嘛要賣這老臉,真是招誰惹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