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


(一陣慘無人道的嚴刑烤打後....)
[主編 發神經 按]
看我做的東西,就應該知道我終於忙到告一段落了:p
這可不可以算「霹靂豆大戰普隆達星娘」的首部曲哩?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毛豆娘那麼辛苦~
    毛豆學會適度的阿諛奉承是應該的啦~
    ^^/

  1. 匿名 提到...:

    ㄏㄏㄏ...
    我不是超人啦~
    是小超人的媽啦~~

  1. 匿名 提到...:

    to 超人媽,
    偏偏他學不會,所以我要讓他"練"到會~
    :>

  1. 匿名 提到...:

    啊,真是太可愛了??
    在辦公室憋笑的感覺還真難受啊。

  1. cece 提到...:

    to 荳芽學妹,
    可愛? 這篇裡的毛豆有可愛嗎?
    (還是妳是說我可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