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m George?!


[影集瘋瘋影集 主編按]

感謝珮丰阿姨的實習醫生第四季,我看得如火如荼不可自拔,今天無聊做了這個測驗,沒想到,結果我居然是喬治!!

(什麼! 為什麼我不是Meredith!!)

好,老娘不相信我怎麼可能會是喬治(怎麼可能!!),所以我又再做了一次測驗;
這次,我答題時選得比較"真心真意"...(前一次選答時傾向比較世故圓滑的選項)

結果...


哈哈! I'm Bailey!! I love Bailey!!

結論:原來我是那種表面上無害溫厚,但骨子裡卻流著女俠血液的那種人...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celt 提到...:

    噗 , 測驗只有第一次是準的 ...
    你就是女George了 !

  1. cece 提到...:

    to celt,

    我不要當George!!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__<

    我想當meredith,因為我想要跟德瑞克談戀愛....*__*

    妳也給我去測一次!!
    (搞不好妳是...hmm...Mark?! Ha!)

  1. cece 提到...:

    我自己仔細地比較了George和Bailey的差異(就分析結果而言),我覺得其實我的確擁有二個人的部份特質...

    例如George的分析裡寫"you've become the glue that hold your friends together" --> 我覺得有時我真的是..

    又例如Bailey的分析,第一句寫著"It's no mistake that you have a reputation for being intimidating" --> 哈,我也承認,我的確是.. :p

  1. 高山小犬 提到...:

    我有去做了測驗,也做了兩次,兩次的結果分別是劇中兩位c開頭名子的女生~~~~@@"...

    不準啦 不準啦...

  1. cece 提到...:

    to 高山小犬,

    C開頭? 所以是Christina和Callie囉...

    看來妳的性格很剛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