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 1Y Party (上)

( To be contiuned....)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那個餅乾盒裡面只有餅乾屑,我們只好啃自己帶來的餅餅...毛豆弟弟真是太不夠意思了,不過那些渣後來還是被我們給吃掉了...哇哈哈哈哈...

  1. 匿名 提到...:

    to 翰霖兄弟,

    喔?! 原來那不是我的餅乾啊!
    我以為我爹那麼聰明,發餅乾給小朋友吃~ 原來是客人自己外帶的...

    咳咳,那個,帶外食的,要付"開餅費"...
    一片餅乾我收50元就好了~
    請把款項匯到我家信箱,感恩!

  1. 匿名 提到...:

    好個"開餅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