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 2Y Party -- 預告篇


[再忙也要過生日 主編按]
素滴,很久沒貼文的主編我,終於排除萬難上來貼文了...
因為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毛豆終究是要過生日滴~~

有鑑於去年毛豆的生日Party在自宅舉辦,辦完後累到一個無底深淵天怒人怨...所以今年擇小朋友的最愛--麥當勞舉辦! 但有點曲折的是,離我家最近的麥當勞最近正在整修,無法提供場地;我只好選擇桃園另一家剛翻新完工的「經國店麥當勞」,但小姐又跟我說假日他們客人很多,只肯讓我訂15個大人的位子...好吧,沒關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如果超過十五個大人,我們就給它水淹金山寺...呃,不是,人淹麥當勞!! 反正是開放空間,從派對區延伸到外頭去應該也口以吧~~

(補充:我的意思是,報名人數超過15沒關係,趴替還是會舉辦,報名的人也都可以來...只是當天可能會比較亂,因為沒辦法全都坐進派對活動區,可能部份人會需要移到活動區旁邊(附近)的座位。若報名人數超過25人(大人),我會考慮找其他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的其他麥當勞...請各位安心報名:))

目前派對日期訂在7/1,時間還未決定,請想參加的人留言喊右~
留言請留以下資訊:

「我要參加,我是xxx(我家總共n大n小會參加)
我希望是 中午/晚上/中午晚上都可以 辦趴替
祝毛豆生日快樂,我愛毛豆」


以上,感恩!! ^___^

18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小芯馬麻 提到...:

    「我要參加,我是張語芯(我家總共2大1小會參加)
    我中午晚上都可以辦趴替
    祝毛豆生日快樂,我愛毛豆」

  1. 匿名 提到...:

    「我要參加,我是林小魯(我家總共2大1小會參加)
    我中午晚上都可以辦趴替
    祝毛豆生日快樂,我愛毛豆」

  1. 匿名 提到...:

    啥咪~
    毛豆又要辦趴替了~

    實在是很想要參加這種全部都是小朋友的趴替啦。
    但無奈麥當當阿姨只給15個位子,害得我們只好想想就好...

    預祝 毛豆生日快樂喔~
    二歲了~~
    毛豆娘,加油。

  1. 匿名 提到...:

    「我要參加,我是熟女人妻celt(我家總共1大1小(阿泰心智不成熟 , 算小孩)會參加)
    我希望是中午晚上都可以辦趴替
    祝毛豆生日快樂,我愛水煮毛豆(不要黑胡椒)」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媽& TT,

    感謝二位的配合 :p

    to sylvia,

    ????????
    我很歡迎你們來啊~
    我有說,超過15個人就"人淹麥當勞"啊~
    (翻譯:如果派對區真的坐不下,就坐到鄰近的座位,但小朋友們還是可以一起玩,一起跟麥當勞姊姊玩遊戲,一起領小禮物的呀!! 頂多大人可能要坐周圍座位而已)

  1. cece 提到...:

    to 熟女人妻celt,

    阿泰叔叔也可以跟著麥當勞姊姊一起玩遊戲,我會請姊姊儘量穿露一點,裙子短一點,醬子阿泰應該也會玩得很開心~~

  1. cino 提到...:

    「我要參加,我是翰霖院(我家總共2大2小會參加)
    我中午晚上都可以辦趴替
    祝毛豆生日快樂,我愛水煮毛豆(一定要黑胡椒最好還能剝剝皮)」

  1. 匿名 提到...:

    fefe阿姨實在很想帶著中中哥哥去湊熱鬧,無奈肚子裏的妹妹好像快要報到了,只好放棄了,先預祝毛豆生日快樂,長得高,長得壯,變成大豌豆仔!!

  1. 匿名 提到...:

    我們家可能沒辦法參加,因為那天是我媽咪畢業旅行,應該是晚上才回來,來的及的話我們坐在外圍即可,不過先預祝毛豆弟弟生日快樂..

  1. 匿名 提到...:

    to cino,

    你跟Celt阿姨麻煩去女廁打個架,看誰打贏,再告訴我黑胡椒到底要不要放...

    to fefe,

    沒關係,等妳肚子裡的小baby出生,我再帶毛豆去看她,然後辦個"聯合慶生"好了~

    to 球球,

    呀,這麼不湊巧啊~
    目前看來沒人反對晚上辦,不然我就把時間訂到晚上,妳們家能到就儘量來參加囉!! :)

  1. 匿名 提到...:

    統計一下目前人數:

    大人:毛豆爹,毛豆娘,小芯爸,小芯媽,魯爹,魯娘,Celt姨,心智不成熟的阿泰叔叔,翰霖爹,翰霖娘 --目前10人

    小孩:毛豆,小芯,林小魯,翰寶,胖胖 --目前5人

    歡迎繼續報名~

  1. 匿名 提到...:

    我要參加,我是有發福傾向的小藍阿姨(我家總共2大會參加)
    我希望是 中午 辦趴替, 如果全部都得是炸的, 可能要幫有發福傾向的小藍阿姨準備開水過油和無沙拉醬的沙拉
    祝毛豆生日快樂,我愛毛豆,廖先生也愛毛豆

  1. 匿名 提到...:

    to 妳再胖也沒我胖的小藍阿姨,

    如果是晚上的話妳們也可以來嗎?
    (因為球球媽媽那天可能要晚上才能來,若妳也可以接受晚上,我就直接決定了;若妳不行,我就..再橋一下...)(晚上的話,會選17:30開始,若妳要趕回台北,7:30就可以閃了,應不會太晚啦,考慮一下唄~)

    謝謝廖先生對毛豆的熱愛,我會記得讓毛豆親廖先生一下的...(要嘴對嘴也可以唷!)

  1. 匿名 提到...:

    偶是 陳小霖...
    我也要參加毛豆的生日趴替,如果你們不介意最近的我非常『機車』。
    我們家只有我爹我娘還有我,如果pinky不介意,我哥也可以參加喔。
    我中午/晚上都可以辦趴替...

    祝 毛豆先生 生日快樂,但我還是比較愛毛豆娘耶~
    倫家是男生咩,我喜歡正妺啦。

  1. 匿名 提到...:

    to 陳小霖小朋友,

    歡迎你們全家來,不過,麥當勞可能不能帶寵物進去,所以Pinky也不能參加,如果陳魯弟可以偽裝成人類那倒是ok~

  1. 匿名 提到...:

    統計一下目前人數:

    大人:毛豆爹,毛豆娘,小芯爸,小芯媽,魯爹,魯娘,Celt姨,心智不成熟的阿泰叔叔,翰霖爹,翰霖娘,小藍阿姨,廖叔叔,霖霖爸,霖霖媽,(可能會來的球球爸,球球媽) --目前16人

    小孩:毛豆,小芯,林小魯,翰寶,胖胖,霖霖,(可能會來的球球) --目前7人

    我剛已經先跟麥當勞阿姨訂位了,她人很好願意幫我們保留約18個大人的位子,小朋友的座位可以現場再橋~ 如果後續還有人要加入再調整吧,目前先這樣~

    桃園市經國路麥當勞的資訊: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495號
    電話:03-3568530
    我記得有停車場,若停不到位子附近也有家樂福的停車場可以用~

    活動時間預定17:30~19:30,希望大家儘量準時到(醬子阿姨來幫我們統一點餐會比較方便),麥當勞的Party時間大概會在6:30~7:00間展開,除此之外的時間毛豆娘我會努力思考一下大家能玩什麼,弄點小娛樂來..:) (若我想不出來,大家就狂吃猛吃好了~)

    若有任何變動會即時更新在這裡 :)

  1. 匿名 提到...:

    Update:

    翰霖院由於腸病毒中標,二位小朋友出席的話可能會「散播歡樂散播愛」,所以由翰霖娘代表出席...

    (本來我們考慮要延期辦的,可是翰霖娘說延了期她仍不能確定能出席,所以,只好,就醬,我知道各位很失望,沒辦法,時機太不巧了~)

    所以人數變更:
    大人15,小朋友5

  1. 小芯拔 提到...:

    毛豆's birthday party's photo....
    http://dawan.idv.tw/Album/thumbnails.php?album=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