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森林


[標題有點Kuso 主編按]

記二件毛豆最近的童言童語:

1. 森林
星期一早上,毛豆照例又Monday Blue,四天連假後他聽到要去奶奶家馬上就擺了臭臉~
我安慰了他一下,跟他說星期一爸爸媽媽就是要上班,不是每天都是星期六星期天的..
他很無奈地接受了,過了一下,他好像想起什麼,跟我說:

「星期六..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去…去…去森林..」(講完用迷惑的眼神看我)

我聽完哈哈笑了一下,我知道他想講的是他爹答應週六要帶他去動物園的事,但他只記得”看動物”卻不記得動物園,所以這小鬼自己推論去"森林"會有動物可以看~

2. 18歲
星期一晚上我載他回家路上,他發現我忘了繫安全帶,提醒了我,在我繫上後又問我:「為什麼我不用安全帶?」

我就回答他:「因為你坐在後面比較安全,所以不用安全帶」

接下來,他講:
「喔,等我十八歲的時候,換我開車,把拔馬麻坐後面,我載你們去...去...去海邊玩水!」
我笑了一會兒,問他為什麼要載我們去海邊玩水,他沒回答,我又問他那弟弟也一起去嗎?
他說:
「喔,可以啊!那等弟弟十八歲,換他開車,我和把拔馬麻坐後面,弟弟載我們去海邊玩水..」

圖片說明:半個月前我們公司辦淨灘活動,毛豆參加「小小貝克漢」踢球比賽時拍的照,很專業吧~ (而且他那天得了"理論上的第一名",若不是現場報名的人違反年齡限制,毛豆就可以上台領獎了哎~

0 篇讀書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