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肥肥


[有其母必有其子?! 主編按]

上週我吃了一大堆美食好料,報應是馬上肥了一公斤,傷心之餘,很想自暴自棄不減肥繼續狂吃狂喝...可是這種不健康的心理才沒多久就立刻恢復了,因為我經過大賣場旁邊的NET時進去試穿了二件短袖,發現在夏天來之前若我瘦不下來,我可能沒臉穿短袖出去見人...

不過,雖然肥肉在我身上是完全不受歡迎,但在小強身上倒是很討喜...最近他臉上的橫肉肥肉已經多到讓我覺得他可以去參加相撲,雖然他喝得還是一樣多(3小時120cc),但總覺得他還有繼續長胖的潛力..(這點真的是像到我嗎?)

三個多月(矯齡近二個月)的小強最近開始「與世界接軌」,原本對外界變化沒什麼反應的他,漸漸開始跟我們有一點點互動;例如我對著他發出怪聲或做鬼臉時,他也會跟著發出聲音,甚至偶而會看到他的笑臉(哇,好可愛!),而我若抓著他的手搖來搖去,他臉上也會出現緊張興奮的表情...

而他的後腦最近開始掉頭毛,又有點睡扁,所以我在家裡偶而會把他放在床上趴睡;有時候他趴著卻不想睡,就會晃著他的大頭努力想要撐起來...

嘿嘿,我都忘了小嬰兒也還蠻好玩的... :p

4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fefe 提到...:

    好可愛喔~~~可是真的看不太出來像誰哩~

  1. cece 提到...:

    to fefe,

    好吧,我來安排DNA檢查...(噗)

  1. 小芯馬麻 提到...:

    對~小baby這時候最好玩,趁現在趕快玩,再過一年就會開始想揍人了!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媽,

    應該不需要到一年,就會想開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