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北鼻


[這改變並非一夜之間,但它真的發生了 主編按]

大家都知道,毛豆一出生時是單眼皮的;為此,我還長吁短嘆了好幾回~

後來,左眼慢慢變成雙眼皮;雖然也曾有過曇花一現的雙眼皮(如下圖,六個月時),但他一單一雙的"不平衡大眼"還是讓我小有哀怨...哎,怎麼遺傳光挑壞的這麼頑固...不過本週毛豆頑強的右眼皮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從週二到週五,它創記錄地保持了四天的雙眼皮,我每天早晚各檢查一次,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真的是雙眼皮,著實令我覺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果未來真的fix下來,毛豆從此脫離"單眼皮"的世界...
那.....那未來就不用花錢買雙眼皮膠帶了哎~ (珮丰阿姨,也就不用麻煩妳了!)

p.s: 我不是不喜歡單眼皮,但一單一雙有時看起來真的很不平衡,而且看起來特別呆~ :p

2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cino 提到...:

    那天我們一群大人小孩到你家作亂的時候,我也有發現這件事情呢~ 我那時候還以為他是想睡覺了...希望他的"兩眼"雙眼皮能繼續保持... :)

  1. cece 提到...:

    他的雙眼皮已經持續了一週,看來成功在望~
    我終於可以把存著要幫他割雙眼皮的錢給敗掉,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