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調查(已中止)

我發現,本blog只要加了那段可以隱藏全文(也就是要按"延伸閱讀"才能看到全文)的程式,網頁的編碼就會亂掉...@@ (而且它是JSP語言,我不會Debug)

原本我想要隱藏全文,是因為我這個人寫東西又臭又長,讓大家開啟頁面時等太久,浪費太多頻寬,而且Blog整個版面太長...總覺得不甚妥當;有了隱藏全文後,開啟頁面變快,版面變乾淨,原本是不錯的...只是沒料到會有亂碼的問題,哎~

所以我想民意調查一下,請各位觀眾表達意見!
選項如下,請回覆至comments:
A.希望拿掉「隱藏全文」功能,還我編碼正確的觀賞畫面!
B.希望保留「隱藏全文」功能,編碼問題我可以接受啦!
C.希望保留「隱藏全文」功能,編碼問題我幫妳解決! <--Cino或小芯爸,要不要選?
D.我沒意見,怎樣都好,反正我只是路過隨便看~

謝謝各位囉!!

[下午5:19 update] 可愛好心的Cino已經Debug成功,所以不會再有亂碼了,也可以保留「隱藏全文」功能!! YAYAYA! Cion我愛妳啦~~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小芯馬麻 提到...:

    我選A

    懶得每次看的時候還得先點選^^"

  1. Sylvia 提到...:

    我也選

    A.希望拿掉「隱藏全文」功能,還我編碼正確的觀賞畫面!

    一開始的亂碼另人頭疼...

  1. 匿名 提到...:

    亂碼??我都沒遇到過ㄟ...只是有時候"主編囉唆報告"部分會很慢才顯示出來.....


    如果一定要選,我也選A...

  1. cino 提到...:

    不過....我也想選(A)....哈哈哈...

  1. cece 提到...:

    to all,

    感謝各位票選 :)

    to cino,

    我忘記買雞排了!! (驚)(泣)(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