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ㄅ私Day

[主編 感恩的心,感謝有妳 曰]

今天是小芯媽的生日哎...


本部落格在此規定,無論認識或不認識她,見此文一律按下「回應」鈕,留下祝福詞才准離開!!!

不聽話的話,我們會追蹤你的IP,追蹤你的電腦,追蹤你到天涯海角...
就算你比王x曾還會跑,我也一定會把你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起來!!!

挖哈哈哈~ 親愛的小芳(小芯媽),祝妳....

!!!!!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0^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7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可不想被通緝...

    祝 溫柔的小芯媽~

    生日快樂喔....

  1. cino 提到...:

    祝小芳:
    福如東海和天齊
    壽比南山泰山高

  1. 匿名 提到...:

    感謝感謝~

    對於毛豆的熱愛,我深感慚愧~~",因為他剛剛在樓下大哭不肯上樓,硬是坐在地上哭了五分鐘,眼淚鼻涕流滿臉,一旁消防檢測的人都呆了:p!

  1. cece 提到...:

    to syvlia,

    真乖~ :p

    to cino,

    妳害我在會議室爆笑出來,真是太狠了!!

    說明==> 昨天我請Cino幫忙想我們公司在團拜時需要用到的歡呼詞,條件裡是裡頭要有我們公司的名稱... 今天cino才女居然在祝小芳的賀詞裡也應用上了,害我整個快要笑死~
    厚....敗給妳!!!!

  1. 匿名 提到...:

    小芯媽媽生日快樂^____^
    天天開心唷

    (我現在也每天都偷偷跑去小芯家看可愛照片了 *blush* )

  1. 匿名 提到...:

    唉呀呀~~~~晚了好幾個小時:(...不過還是要祝賢慧大方又美麗氣質的小芯媽~~~**黑皮撥斯day..阿哈哈嘿嘿黑!!就裡呷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來~一起來!!)

    **REPEAT 100次

  1. 匿名 提到...:

    to 小芯媽,

    毛豆無論哭不哭都是很熱愛妳的~~

    to princess,
    >每天都偷偷跑去小芯家看可愛照片
    妳不是第一個跟我醬子講的人了,挖哈哈哈~

    to 高山犬,
    真的要repeat100次嗎?!
    (我唱三次了,剩下九十七次靠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