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如玉(下)

[主編 應該有比窮搖好一點 按]
各位看倌不要拿鞋子丟電腦螢幕,本主編初試啼聲,已經不錯了~
(最近江郎才盡,又夜夜不成眠,能寫出東西不錯了!)

在此特別感謝臨時演員小芯及小芯娘的熱情演出~ 香一個,啾!

另外,由於我已沒題材可寫,決定開放觀眾出題!

只要你是本Blog9000名(含加減一,8999和9001也可以)來訪者(以首頁Counter顯示為準),將含Counter的畫面以PrintScreen的方式copy下來,函寄本人信箱(不知本人信箱者請貼回應詢問)...您就可獲得出一篇Blog題的權利!(我將依您的題目,請男主角毛豆演出)

好啦,就醬,希望不要沒人承認~ ^__^

8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跟顏如玉(上)服裝好像不連戲唷..:p

  1. 匿名 提到...:

    to 朱小瑀同學,
    妳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讓我告訴妳原因:
    因為,毛豆找顏如玉找了好幾天,而他又是愛乾淨的小朋友,所以當然要洗澡換衣服啊...

    如果他找了好幾天還穿同一套,那顏如玉可能要捏著鼻子逃走了吧~

  1. 匿名 提到...:

    沒題材嗎 ?
    早說嘛 , 何必要玩遊戲咧 !
    我有宜古 (藍色小毛豆vs媽不妙) 宜今 (蠟筆小豆vs動感超媽 . 如果不夠 , 我可以再告訴主編大人喔 ~

    例如霹靂豆大戰普隆星媽之類的 ...ccc ...

  1. 匿名 提到...:

    呵~~
    不僅僅是服裝連不上,連場地都不太一樣喔~~

  1. cece 提到...:

    to Celt,
    妳是要贊助製作費嗎? 科技類的我不拍,沒有錢搞特效...藍色小毛豆請問要怎麼弄?!媽不妙又是什麼東西?! 蠟筆小豆以前出現過了,動感超媽我覺得我姿色不足(肉感超媽有可能)...

    總之妳不要亂出題,小心我發通告叫妳來軋一角! 請先follow SOP,取得出題資格再來出題!!

  1. cece 提到...:

    陳小霖同學,

    毛豆找顏如玉的過程,可是上窮碧落下黃泉....咳咳,總之找了很久,也找了很多地方,歷經艱辛萬苦,差點被拍成西遊記二,才找到的!

    不要再找碴啦~

  1. cino 提到...:

    我來看的時候已經是9060了...
    錯過好久啦~~~

    我想看"霹靂豆大戰普隆星媽",
    毛豆要高喊「霹靂豆!霹靂豆!霹靂豆!」哦~~

  1. cece 提到...:

    to cino,
    好吧,我接受妳和celt聯合提案的題目...反正,真的沒人出來承認:p

    近期推出,請揉眼睛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