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y boy

[主編 其實想要女兒 曰]

懷孕到四個多月知道懷的是男生後,心裡常覺得有一點遺憾... 因為當時身邊比較常遇到的小朋友(小芯,球球)都是很可愛的小女生,瞧她們都可以穿很卡娃伊的小裙子小洋裝,還可以在頭髮上綁小辮子,愈想我就愈覺得可惜...

雖然生男生女一樣好,但其實還是很多人腦子裡有"舊時代的殘像"~
例如,不少人一聽到我懷男生,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哇,是男生喔! 恭喜恭喜...」 如果對方還算熟,或者不是什麼我不敢得罪的長輩,我都會很不客氣(但笑著)回嘴說:「啊如果是女生難道就不恭喜囉...」(我很機車吧~)

唉,我的公婆都沒給我任何壓力了,卻還是不少人自動幫我加壓,真是傷腦筋~ 最厲害的就是我娘了,她嘴裡雖然一直說男女都好啊,但是哩,我生產完,毛豆爹打電話通知她時,她老人家第一句話就是問:「真的是男生沒錯吧?!!」 哇哩~ Orz

其實我真的覺得,女兒比較會顧家,顧父母~ 而且別的不說,如果是女兒,只要拚命教她裝可愛的把戲,大概就可以吃香喝辣好一段時間了;兒子如果太"卡娃伊",搞不好有人會覺得不夠有男子氣慨什麼的,或是又有人會說什麼"男生不可以哭...不可以怎樣怎樣..."什麼的,哎哎哎~

話說回來,在這個姓別混亂的年代,搞不好以後...變男變女變變變...
誰也說不準滴~ *__*

圖片說明: 剛好呈嫵媚狀態的毛豆...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不想在生賠錢貨的 霖媽媽 提到...:

    to 毛豆娘~~

    我也是想要生女生的耶~~
    總認為女孩子比較貼心
    而且每到百貨公司看到的都是可愛小女生的衣服,都好想買喔,只可惜我們家那隻不能穿。
    但我和你不一樣,我有生男壓力,
    所以,還好我第一胎是男生
    接下來,我真的想要生一個女生。
    每天幫她弄的和公主一樣~~

  1. 小瑀的媽 提到...:

    哈哈!
    我媽跟妳媽一樣耶...小瑀出生時,我打電話通知她生好了,結果她頭一句話就是說...『真的是女兒嗎....-_-"""?』

    P.S她老是認為我肚子尖尖應該就是BOY,再加上淑蓉的案例...-_-"""

  1. 小芯媽 提到...:

    那個...毛豆比的是中指嗎?~~"

    如果我有生第二胎的話,我還是希望生女兒..
    第一是覺得兩個女生比較好作伴,第二是覺得現在生男生的太多了,女兒比較值錢~嘿嘿!

    女兒真的貼心,不過也許有的男孩子也貼心,只是比較不會表達吧!毛豆在他娘的調教下,應該會是個體貼的小帥哥喔!

  1. 小超人的媽 提到...:

    我也是超想生女兒的呢~
    自從小超人確定是男生後到臨盆前的產檢
    我每次都"盧"醫生
    希望她照超音的時候把小超人照成女生...

    「這位媽媽~我實在沒辦法幫妳把小超人的蛋蛋跟蘿蔔弄不見耶~」
    >_<:
    尤其每次照,小超人都不怕人看
    亮的清清楚楚每次都讓他娘幻想破滅...

  1. cece 提到...:

    to everyone here,

    看來大家都想要女生,但大家的媽都想要男生...-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