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霖院Y2轟趴

毛豆 蛋糕超好吃 曰:

上星期六我娘帶我去翰霖院開轟趴,因為翰霖哥哥們滿二歲了唷!!!!

那晚真的是個很瘋狂的轟趴,我娘才一進門就聽到「來,吹氣球!」的指令,所以她費了吃奶的力氣用力地吹,好不容易吹起來一個,我就打破了一個...我娘漲紅了臉拚命再吹了一個,我就再捏破一個,我們母子倆真是同心齊力,合作無間,最後成果是我娘總共吹了五個小氣球,我捏破二個大氣球+一個小氣球,勉強算是同燈同分~

胖胖: 毛豆弟弟,氣球是用來玩的,不是用來捏的...下次再醬,不准你來了!

捏完了氣球,我把注意力轉到叡叡底迪身上,因為他帶來一台超炫的螃蟹車,上頭不但有一堆按鈕,還有一個電話...我幫他測試了那些按鈕有什麼功用,還測試了那隻電話能不能撥回我的火星故鄉...很多其他小朋友也跟我一起做測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熱心,叡叡底迪後來居然哭了,真是狂費我們一片赤誠,真心換絕情~

叡叡: 來人啊,把這些土匪給我抓起來....

我們小朋友們在客廳忙成一片的時候,我娘他們也沒閒著,他們這些大人啊心機很重,好吃好料全都擺到高高的餐桌去了,還一群大人把餐桌包圍住,擺明就是不讓我們小朋友們分一杯羹~ 哼,不過我娘還是有偷餵我一片章魚丸子口味的Pizza,慧婷姨也有給我吃了好吃的千層麵~ 我娘那天像是忘了自己體重破表般狂吃猛吃,還一直誇獎那 Cosco 的豬肋排有多麼美味~ 我想她遲早一定會後悔的,那天餐桌上的食物樣樣都是殺手級的減肥剋星哪~~~~~

小芯爸: 這桌我可以全部打包帶回家嗎?!

對了對了,那天翰霖院來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小姑娘(羞)....

她長得好可愛唷...胖胖的臉頰,捲捲的頭髮...我想她長大一定比梁詠琪還美~ 可惜我娘不肯幫我要她的電話...而且翰霖哥哥據說已經跟她指腹為婚了,關係有點複雜,我只能感嘆:「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泣)

小靜: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難接受你的情...只好告訴你,我早已經,給了別人我的心~」

終於,到了吃蛋糕的時間,我們唱了二遍生日歌(唱歌時我好High啊! 還拚命拍手哩! 夠捧場吧!), 還看翰霖哥哥們一起吹了蠟燭(這次沒有球球姊姊,很安全!), 然後我跟我娘分到一大塊蛋糕,我不但吃了一半還又吃了幾口慧婷阿姨的蛋糕,鮮奶油配上草莓真是人間美味~

謝謝翰霖院邀請我們參加這次轟趴,可惜我爹跑去喝喜酒不能恭逢其盛,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趴替....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更多美眉來參加?! (可以請水蜜桃姊姊來嗎?! 或葡萄姊姊也可以唷~)

翰霖兄弟: 明年蛋糕可以做成汽車形狀嗎?!

[毛豆娘 吃太多 按]
希望翰霖兄弟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
希望翰霖娘不會每天聽那些玩具的聲響聽到抓狂...:p

延伸閱讀:

張小芯草莓不拉閣 -- 生日大Party
翰霖院 -- 2nd Brithday Party

0 篇讀書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