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男啊」粉絲文小彙整

[當粉絲也是很促咪的代誌  主編按]

「是美男啊」真的有一點誇張,我隨便google,結果都是上百萬筆...這部片在電視播的時候一定大熱門的吧~  (那..A.N.Jell可不可以來開演唱會~)

以下分享幾個不錯的"粉絲文"

1. 文字精簡妙趣橫生的心得 -- 我第一個看的心得文,邊看邊笑到不行..."截胡"這個名詞真是用得精準奧妙~  算是最容易消化的心得文~

2. 心細如絲感情豐富的心得 -- 這個人寫非常長,非常細,我花了一整個中午休息時間都還看不完...同為泰京迷,她的觀片角度給我很多新的想法,因為看完她寫的,我決定要重看..(太多細節漏看,覺得很可惜)  她很厲害的是還開始寫"文字版美男",真的病得不輕~ (但她文采的確不錯)

3. 觀點新鮮用詞爆笑的心得 -- 這個心得我最喜歡,不會太過瑣碎,又切中要點...她寫泰美在電影院那篇我笑到滾過來滾過去,實在太露骨太粉紅了呀!! (我就愛這麼直接)

4. 圖很多,有做人物分析的心得 -- 人物分析很有趣,可以看看~  他有寫一個"空耳版默默無語",我很開心地唱了一遍,呵呵~

5. 其他我還沒空看完的心得 -- 這裡一個, 這裡又一個, 這裡還有一個圖很多的 其實我想我再google下去還有很多,但是我沒空列舉了...如果我再看到值得推薦的,會再來update~

6. A.N.Jell 大腦構造圖(中文版) -- 蠻Kuso的~

第一次看韓劇的我,對於韓國電視台可以邊播片邊丟出一堆劇照和花絮的宣傳手法真是覺得敬佩~  花絮太多了,不一一列舉,推薦要看的是「泰美幻想床戲」和「啃蘿蔔」...
(尤其是幻想床戲,朴信惠根本是被張根錫搞到小鹿亂撞...令我好羨慕呀!!)

0 篇讀書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