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青山農場,總有一天等到你!



今天很認真地研究了各報的颱風預測,發現這個「南卡颱風」是個很難搞的颱風,路徑難以預測...不過,看起來不管它的暴風圈會不會罩到台灣,週末都免不了會有雨~
青山農場只要有雨就不適合去了,何況它又是在山裡,更容易下雨,所以,我想這週活動就先取消吧!等有連續好天氣時再來糾團囉~

至於毛豆的生日,我想了想,為了不讓毛豆失望,又為了不讓我太累,決定很簡單地辦理,如下:
時間: 6/28 晚上7:00 (不備晚餐,但會有很多不營養的零食飲料類,請吃飽再來,呵呵~)
地點: 毛豆家
邀請對象: 所有毛豆家的好朋友們
活動內容: 吃蛋糕,吹蠟燭,聊聊天,玩毛豆~

歡迎以本blog留言方式或直接與我聯絡報名參加.. :)


[糾團啦~ 主編按]

再忙,也是不能忘了毛豆要過生日了..

今年毛豆有交待,他要「邀請朋友一起吃蛋糕」。(到底是誰灌輸他這個idea..*__*)
我想了想,毛豆一歲生日在家辦趴替差點把我累死,二歲生日在麥當勞辦趴替也是人仰馬翻,三歲時我學聰明了,只在毛豆外婆家簡單弄了蛋糕隨便吃一吃就當做有過生日,今年毛豆自己想過生日,我這個懶人娘覺得,最省事的辦法就是大家出去玩一場...

所以,好囉,我決定換我辦一次青山農場(去年小芯媽辦過) 時間訂在6/27或28日(週六/日),開放投票報名,請copy以下報名格式回覆:

報名人: 毛豆娘
投票日期: 27日/28日/均可
參加人數: 大人2人,幼兒1人,嬰兒1人
自備食物: 水餃100顆


報名即日起展開,不定時截止;活動當日若遇雨則順延一週。

註:青山農場入門門票大人100元小孩100公分以上50元,由毛豆家支付~ 但請各位每家帶份食物來共享,因為毛豆娘最不會做的事就是準備吃的,哈哈~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小芯馬麻 提到...:

    小芯家兩大兩小,6/27一票(6/28有事),準備的食物.....再想想^^"

  1. cino 提到...:

    最近突發狀況有點多...晚上回去再跟我二姐討論討論,明兒個答覆您唄!

  1. 匿名 提到...:

    球球家1大1小,6/271票,但要在下午5點前到家,誠徵小芯媽幫忙載人,準備的食物....壽司

  1. fefe 提到...:

    fefe一家2大2小,6/28一票,烤鴨~

  1. Celt 提到...:

    報名人: Celt
    投票日期: 27日
    參加人數: 美女1人,阿宅1人
    自備食物: 還沒想到

  1. 匿名 提到...:

    球球家這次不能去了,因為臨時被老師通知周六要進學校準備晚上大班的畢業典禮,所以祝各位玩的愉快喔!
    ps我們家好像跟青山農場特別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