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發~

[三個月沒坐火車了~ 主編按]

上班前一晚的準備事項:
‧車票 -- 火車票提前買好了,但不確定悠遊卡裡還剩多少錢(所以零錢也準備好了)
‧公司門禁卡 -- 有點擔心會不會刷了之後還是進不去...
‧包包&雜物 -- 找不到化妝包,算了;三個月前上班提的包包裡到底有什麼,其實也想不太起來..
‧化妝品 -- 第一天上班,很努力希望自己看起來有人樣..
‧衣服 -- 目前依然很肥,尤其是肚子(我需要遮小腹的衣服!!)...還好我至少塞得進之前的牛仔褲!(很緊就是了~)
‧高跟鞋 -- 好久沒穿高跟鞋,好懷念啊! (雖然我腳底的繭難得消失了,但我還是要穿!)

花了十分鐘修了指甲擦了指甲油,再花了五分鐘修眉毛...
真的要上班,還是挺緊張的~

第一天上班,毛豆還算配合,雖然哀了幾聲,但為了"有上班才有錢買玩具"他還是屈服了~

搭上好久沒搭的火車,感覺真是不真實...

好久不見的早餐店老闆夫婦見到我嚇了一跳,老闆娘還以為我離職了才消失不見~

坐回自己的辦公桌,灰塵好厚,但還是很有親切感~

只是我現在坐在這裡還不知該從什麼事開始做起...那,就先寫篇blog囉~ :p (上班第一天,從打混開始)

2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小芯馬麻 提到...:

    我還以為妳第一天應該忙翻了呢!光是早上要一大早出門就很累了吧!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媽,

    一大早出門還好哎,雖然我本來希望在車上讓毛豆喝牛奶的計畫失敗,但我出門還挺從容的~ :)

    待會再來問問毛豆早上狀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