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小強?!

[為什麼每次都是單眼皮? 主編按]

小強出生後住NICU,使得我們做爸媽的每天只能去看他一小時,而每次去,他大多都在睡覺~ 今天他爹開始回公司上班,我跟在醫院巧遇的小吟一起去看小強,沒料到他就給我選今天醒著,還張開眼睛給我看哩...

終於看到他開眼,我和小吟仔細觀察了半天,卻看不出來他到底像誰...
只不過,這次我又看到了二個單眼皮...怎麼每次都是醬哩? 為什麼沒有一隻像到我...>__<

今天的小強己經完全呼吸"自由空氣"了,沒有再輔助氧氣,但他的血中含氣量仍很穩定,護士說這是很好的現象~ 黃疸在照光二天後也己經回到正常值,所以太陽眼鏡也移掉了~ 開始進食的他已經把之前禁食和脫水失去的體重補了一點回來,重新站上2300關卡,由於母奶接受度不錯,今天除了原本用胃管餵食外,也開始讓他用嘴直接喝,護士說看起來也喝得很不錯~

他今天醒著的時候手一直揮來揮去,腳還不停踢被,又被護士說"太好動了!",我看著他小小的臉,摸摸他黑黑的頭髮(跟毛豆一樣,小強的頭毛也是又多又油...噗),希望他能趕快多吃多長肉,長成一個健康的乖娃娃 :)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hyuan 提到...:

    加油加油,是給小強的。不用煩惱,我們家萱萱當初也只有2460g,現在活動不停!至於你!吉人總是要有些事來磨!哪次不是化吉!GOGO!

  1. 小芯馬麻 提到...:

    那個....小強跟毛豆一樣有鬢角,像哥哥!毛豆娘的兩個跟我家一樣,都不像媽媽>"<

  1. cece 提到...:

    to 二姊夫,

    你別拿萱萱來打比方,王小強的活動力如果像到萱萱,我可能很快又要憂鬱症了...(噗)

    to 小芯媽,

    毛豆爹對王小強睜開眼後的樣子下的第一個評語是:「怎麼長得很欠扁的樣子..」哈!

    我翻了毛豆剛出生的照片出來看,覺得二個小孩有點像又有點不像,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都還蠻像猴子的!!」

  1. 匿名 提到...:

    我也看不出來像誰耶...
    但是小強帶太陽眼鏡的時候,我覺得像哥哥...

  1. 匿名 提到...:

    小強:馬的,我不要絲襪套頭啦!!!(翻桌XD)
    ps.真的很像整人節目裡被絲襪套頭的來賓~

  1. 匿名 提到...:

    to min,

    可能初生嬰兒都長得一樣...
    長大了才能看出變化~
    (毛豆剛出生也跟現在長得差很多)

    to nod,

    雖然身為小強的娘,我應該表示抗議..
    但我不得不含著眼淚說:「您的形容真是貼切啊!!」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