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好久沒拍照,一拿出相機他就整個歪七扭八~

[太忙了,挪不出時間寫文 主編按]

毛豆自從去了奶奶家就發胖,變成一隻秀色可餐的肉肉毛豆;目前體重大約15.5kg,身高大概97cm,個性大概可愛到破表...哈哈~ (當媽的都是這樣..)

前陣子毛豆奶奶帶他去附近音樂教室試聽了一堂課,據說毛豆與老師互動良好,原本已打算就近讓他去"玩";但後來剛好以前小芯姊姊讀過的美育奧福有免費試上課程,所以我又請奶奶帶他去試看看再決定。上週五他們去了,毛豆對於有更多小朋友一起上課感到更High,奶奶說他是全班最興奮的小朋友(奶奶說:「厚,老師說腳搖一次,毛豆就搖二次;老師說腰彎下去,毛豆彎到連頭都粘到地板上去了..」)...而且奶奶覺得,美育的師資和環境都比附近的那個好,而距離雖然遠了點,但她去試讀時帶毛豆坐公車毛豆也很開心,所以往後騎機車或坐公車都可以~

既然奶奶這樣講,我就和他爹親自跑了趟美育,也幫他辦好了報名,這個星期五開始毛豆就要去上課囉~
(為娘的很期待...很想請假去看~)

另外,在爺爺奶奶的要求下,毛豆也開始學著自己吃飯;雖然偶而會發懶不吃然後被罵(在爺爺奶奶家的好處是,連娜娜都敢狠下心罵毛豆了,哈哈~),不過他現在自己吃飯的次數真的高很多,雖然他在吃飯時間還是很常會被我罵...(現在大概也只有吃飯是我和毛豆最不愉快的時間了)

這個週末毛豆爹帶毛豆去游泳,爹兒倆玩了二小時才回來;回來後,他爹笑著說,毛豆現在肉肉的,穿著泳褲又很合身,從背後看真是一個「小猛男」,害他爹看了大樂... 呵呵,下次我來想辦法拍張他的泳褲照好了,看能不能多幫這個blog吸點人氣...

亂七八糟寫了一堆,先醬囉~

4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cino 提到...:

    毛豆的身高體重都已經超越胖胖了耶~

  1. Sylvia 提到...:

    聽到長高發胖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毛豆奶奶要不要再加收一枚瘦弱的小孩哩。
    噗~~

  1. 小芯馬麻 提到...:

    哇~毛豆已經快比球球重囉!我記得球球好像是16~17公斤吧!

    已經開始要上課了嗎?有空我再過去看看,是10點的課嗎?!看一群孩子跟著老師跳舞真的很有趣喔!等親子日時可以請假去一起跳喔!

  1. cece 提到...:

    to cino,

    一切都是幻覺吧...我不相信毛豆會超越胖胖...@@

    to sylvia,

    你如果願意不辭勞苦地把霖霖送到八德,我想毛豆會很高興有玩伴的...

    to 小芯媽,

    毛豆的發胖希望不是"一日行情"...:P
    上課那天多謝妳的關照,瘋狂的毛豆希望沒讓老師嚇到...往後毛豆和翰霖及萱萱可以每週固定一起上課了,真是太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