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豬手

這張手放在姊姊屁股上的照片,等他到了十八歲再看一定非常有"笑果"~ :P


[為娘教子無方 主編按]

我家養了個小色狼,哎~

王毛豆不知是不是因為從小跟小芯姊姊、球球姊姊一起混大,對小姊姊特別有好感;
每次只要身邊有小姊姊(年齡範圍:差1歲~差10歲都可以接受),王毛豆就特別乖巧,還會不時對姊姊示好,甚至「毛手毛腳」起來...

最近一次就是前天,我們跟小芯一家同車去農場吃山雞,坐在小芯旁邊的毛豆一直用鹹豬手騷擾小芯姊姊...
一會兒摸背一會兒摟腰,還會用手幫小芯撥頭髮(好老的招式!!)
小芯的衣服背後有扣子,王毛豆還把手硬伸進扣子之間的縫裡頭摸她的背,害我這個做娘的不知道把臉往哪兒擺才好!

還有一次是對著萱萱姊姊放電...
我們回家路上遇到萱萱一家,大人在忙著聊天的時候,只見王毛豆一直向萱萱逼近,搞得萱萱躲到媽媽身邊手足無措不知怎麼辦才好,正當我要喝阻毛豆的時候,王毛豆已經貼近萱萱臉前,然後把自己的額頭貼上萱萱的額頭...(萱萱當時嚇得不敢動;旁邊的我楞了一下,想著:「這招是哪裡來的? 流星花園嗎?」 )

貼了三秒,在周圍大人還沒回神之前,王毛豆轉過頭來笑臉盈盈地說:「我跟萱萱姊姊鬥牛...」
(頭碰頭叫"鬥牛",原來毛豆是想跟姊姊玩這個,害旁邊的家長們差點一起跌倒在地...)

毛豆也很喜歡偷抱萱萱,每次都上演「色老爺追抱小婢女」那種爛戲碼;
有一次萱萱來家裡作客,毛豆還從背後「熊抱」萱萱得逞,害萱萱嚇到大哭,哎~

人家說三歲看一生,我現在看到的,是痴漢的一生嗎?
(哎哎哎,三聲長嘆~)

延伸閱讀: 王毛豆,你的手放哪裡?!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ylvia 提到...:

    哈哈哈~~
    哈哈哈~
    我笑不停耶。

    降子毛豆娘完全不用耽心王毛豆的性向了...
    他是個正常的男子漢啦。

  1. cino 提到...:

    王毛豆不只對小姊姊有好感,想想每次翰霖兄弟上完廁所出來,他都要追在後面研究好一陣子...

  1. 匿名 提到...:

    to sylvia,

    我個人覺得有蔡康永當我兒子的話也是很棒的呀~ (況且這也不叫"不正常") :)

    to cino,

    妳的話剛好再次預言了毛豆的痴漢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