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慘慘

[感冒也是很麻煩的 主編按]

這個清明節的週末,毛豆爹和我在家輪流生病;先是毛豆他爹發作,再來傳染到我...小毛豆在爹娘猛力輪攻之下仍全身而退,真是個乖孩子!

不過這個週末我一直對他發脾氣,因為他學會了含飯,一口飯吃進嘴裡要搞個五分鐘才吞下肚,逼得我氣到爆炸把他關進了廁所--才關了一分鐘不到,各位電話放下來不用打家暴專線了吧--被關了廁所之後他有變乖的趨勢,至少他知道他娘是玩真的~

我的病情在週日達到最高峰,一整天都在鼻涕狂流和頭暈目眩中度過...原本以為到了週一上班已經好多了,怎料週一晚上睡到半夜竟氣喘起來-->而且是因為毛豆半夜醒來叫我帶他去廁所尿尿,尿完還一直吵著要我幫他"擦藥藥"(是夢見自己跌倒了嗎?)等他鬧完,我就睡不著了,因為喘不過氣來,只好墊了好幾個枕頭坐著睡,很不舒服地睡到天亮...

今天是毛豆爹生日呢,可是我卻在生病...
毛豆爹啊,許個願望祝我們全家健康吧! 很實用滴...(比中樂透還實用~)

p.s: 對了,關於我的身體狀況,上週六我已經照醫生指示做了檢查,結果Safe!
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1.士銘生日快樂!
    2.感謝昨日Cece提醒我準時收看CSI,而且正如你說的,9點是重播第7季最後1集,所以接得剛剛好,呵呵。
    3.不過我覺得昨日的結局有一點虎頭蛇尾,想說費那麼大的心力找到那台廢棄的車子,但最後找到莎拉的過程似乎太戲劇化了一點,好像只有呼應到之前莎拉跟尼克說「你當時還不應該死」一樣。

  1. cece 提到...:

    to 小肥,

    1. 禮物哩?
    2. 我料事如神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3. 我也覺得虎頭蛇尾,而且中間有一堆不必要的橋段(例如找到一具屍體的事);我早上還跟慧婷討論了半天"莎拉應不應該離開車子自己求生"的事,我覺得她應該走,但慧婷覺得待在車子邊不要亂消耗體力等人來救比較聰明..
    (哎,我們都是影集痴啊~)

  1. fefe 提到...:

    1.王小銘生日快樂~

    2.看到妳說檢查的狀況ok了,要恭禧妳,不過妳又感冒成這樣,只能說要保重,別吃太寒~

    3.前陣子也很愛看CSI,後來也不知為什麼沒看了,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那個模型殺手的結局是什麼,請問一下那是那一季的啊!?

  1. 匿名 提到...:

    不建議關厠所. 小朋友會有恐懼症. 霖霖被他媽關過, 接連幾天都睡不好.

  1. 匿名 提到...:

    to fefe,

    1. 謝謝,他去菲律賓當國王了
    2. 我也不知道怎麼感冒得那麼慘,我會多小心(可是偏偏最近忙到爆,累死了)
    3. 新的一季就是在接續模型殺手的案子,人抓到了,但他差點害死莎拉...好像週日晚會重播,妳可以看唷!

    to 霖霖爹,

    我真的只有關他一分鐘而已,沒有很嚴重,他事後乖了二天就又繼續使壞,我想他神經大概算是很大條的那種...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