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大年...


[冷得令人抓狂的年假 主編按]

今年過年我是和電暖器一起度過的,有它才有我,有我就不能沒有它...@@~

由於太冷,出遊的興致缺缺,我們的年假流水帳是醬子的....

除夕白天,
逛百貨公司,讓敗家毛豆爹買了一把德國雙人牌要價2400元的水果刀,只因為它"切柳丁不會滴水"...-__-

除夕晚上,
回公婆家吃年夜飯,再回娘家發紅包~

大年初一,
在台茂的小小幼兒樂園,花200塊讓毛豆在裡頭玩了個痛快,還玩到不肯回家~

大年初二,
裝孝順陪娘家爸媽到飯店吃飯,吃完了全體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大年初三,
我們總算有"出去玩",到內湖美麗華讓小毛豆坐坐看什麼叫"摩天輪"(實驗證實,他沒有遺傳到他爹的懼高症);晚上毛豆爹大展身手煮飯炒菜給我們大家吃!

大年初四,
慧婷阿姨阿泰叔叔珮丰阿姨廖叔叔一起到家裡來玩,看小毛豆耍寶唱歌,毛豆睡醒午覺後還迷濛地問我:「慧婷阿姨和阿泰叔叔哩?」(然後晚上又是毛豆爹下廚,雖然菜上桌時快八點了~)

大年初五,
開工前一天,娜娜到阿公阿嬤家幫忙打掃,我們帶著毛豆四處閒晃採買過了一天(還是有吃"爸爸煮的晚餐"唷!)

六天的假就醬子一轉眼過去,感覺小毛豆又長大了一點~
希望寒流趕快過去,太陽趕快出來,也祝大家開工後工作順心愉快!

圖片說明: 坐完摩天輪回家的路上,跟毛豆在汽車後座玩手機的拍照功能,他很配合地做出很多表情~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謝謝cece啦..有看到你的祝福:)

    另外,桔梗的花語也是代表愛情啦..你應該要感動,嫁一個務實的老公(but..那 一把2400的水果刀..又是怎麼一回事??!!)
    下回就請王小銘送桔梗花,然後綁個大紅包或閃亮亮鑽戒在裡頭好了..又不會被不肖商人賺走,你會更開心的...hehehe....

    元宵還沒過,跟毛豆娘一家拜個晚年喔

  1. 小芯馬麻 提到...:

    我的生日是在頭痛跟發燒中渡過的~"~!
    連生日蛋糕都是隔天才補吃,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幾乎都在睡覺:p
    還是感謝妳的祝福,我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狂睡一整天啊!

  1. cece 提到...:

    to 高山神犬,

    看完妳的留言,我整理出一個結論:
    「毛豆爹對老婆很務實,對自己很放縱」

    哎,怎麼耳邊又響起金包銀的歌聲~

    to 小芯媽,

    我很認真地建議小芯爸(如果有看到)(小芯媽妳可以讓他有看到)...

    (((((放小芯媽一天假吧)))))

    全職媽媽這種永無下班時間的工作,真的太令人敬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