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歡迎 621 小朋友~

[我怎麼那麼忙 主編按]

昨天一下班就去醫院看了小芯媽,二手空空的我只帶了杯鮮桔茶給小芯爸;看著小芯媽很有精神地講著陣痛的慘事,不願回想的過去又再次湧上心頭... (痛過一次就知道有多麼可怕啊!!)

還是很開心,那位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張家小弟,終於面世了~

621小朋友還在嬰兒房裡;阿姨抱不到,只好隔窗拍照自High~

想想三年半前,我也是急急衝去醫院....只是那天小芯因為有點發燒不能見客,害我覺得好失落;三年半後,又在嬰兒室外見到"小芯當年的翻版",但一轉眼小芯卻已經長得那麼大了,還真是讓人覺得感慨~

三年半前硬是要進嬰兒加護病房去抱張小芯的我~

(更感慨的是: 對照二張照片,我真是變老了...來人趕快幫我預約電波拉皮呀!!!!)

恭喜張家喜獲麟兒唷!!! ^___^

1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cece 提到...:

    補充: 毛豆爹看了我貼的照片,很認真地、感慨地跟我說:「妳以前跟現在...真的...有差...」

    衝著這句話,我決定叫他幫我買十堂電波拉皮+脈衝光....(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