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新溫泉遊 -- 前言


[又是一篇囉嗦遊記 主編按]

原本只是收到一張喜帖,原本毛豆他爹要一個人坐高鐵南下喝喜酒...結果怎麼會變成二天一夜的清新溫泉小旅行呢?? 其實中間的過程我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就是因為我很懶,懶得千里迢迢只為了喝個喜酒~
不過就是因為我很想出去玩,又剛好想到台中有個口碑不錯的新飯店~
不過就是因為公司發的旅遊券用不完,恰巧有個機會可以花掉一些~
不過就是因為剛好訂到清新溫泉的最後一間房,雖然得請一天假,還是覺得"這是天意"...

於是,我們就醬出發了! 第一次一家三口的旅行!! ^__^

行程簡述如下:
10/19: 桃園出發-->台中東豐自行車道-->霧峰921教育園區-->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10/20: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中午斗六市喜宴-->回桃園
(超簡單行程,因為是懶人我排出來的..挖哈哈~)

出發當天早上,我還在賴床時聽到一段爆笑的父子對話,讓我還沒出發就有了好心情,摘錄如下:
(毛豆喝完牛奶在客廳閒晃ing;毛豆爹在廁所嗯嗯ing)
毛豆爹:「毛豆,幫把拔拿衛生紙來!!」
(毛豆跑向客廳衛生紙盒,抽了一張,再奔跑去廁所給他爹)
毛豆爹:「毛豆好乖喔!會幫把拔拿衛生紙...不過一張太少了,再去幫把拔拿一張好嗎??」
(毛豆原地遲疑了十秒鐘)
毛豆爹:「毛豆好乖,再拿一張就好了啊!」
毛豆(終於開口):「夠了!
(毛豆娘在房間大笑...)
毛豆爹(不死心):「不夠啦,還要再一張,去剛才那裡幫把拔拿啦~」
毛豆
(心意堅決):「夠了!夠了!」
毛豆娘
(在房間笑到流眼淚):「你就把那一張折一折用吧...哈哈哈哈...」
毛豆爹:「妳不要笑了,趕~快~出~來~幫~我~拿~衛~生~紙~」
毛豆娘:「我才不要哩!」


(故事的最後,是毛豆被他爹支使去拿了一大包新的衛生紙,這我也很佩服,毛豆居然知道哪裡有放新的衛生紙?!)

接下來我會慢慢寫遊記囉~ 請各位慢看 :)

0 篇讀書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