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勃家族


[玩具有限,創意無窮 主編按]

上週五晚上帶毛豆回家後,他從玩具箱裡摸出了組合積木,放到我手上,說了一句:「媽媽,機器人!」
我這個聽話的娘,就乖乖地說了聲:「好~」,然後認真地組起積木來~

我先用紅色的積木組了一個小小的機器人,毛豆看了很樂,用手指指著它吃吃地笑個不停;我決定再組一個,就組了大脖子羅勃,毛豆更樂,拿著二個機器人坐在我旁邊玩了起來...

看了看手上剩的積木,我又組了另二個機器人;組完後把四個機器人放在一起,毛豆看了,說了一句:「機器人,好多!」

然後他就跑去玩別的玩具了...@_@

過了一會兒,毛豆他爹回到家,一進門就看到"好多機器人"站在桌上,笑了一個飽,還說他第一次對我們家這些廉價組合積木有了信心(註),在毛豆去睡覺後,毛豆爹翻出相機幫「羅勃家族」拍了一張家族大合照~

哪,你看,家居生活多麼無聊又多麼有趣,醬子也可以寫一篇blog :P

註:毛豆的爹常嫌棄我買的這盒積木,覺得不夠精緻;但我又不肯他去買正牌樂高,因為我覺得在毛豆學會真正好好地玩積木前,不管好積木或平價積木,對他來說都只是可以拿來亂丟的玩具...那何必浪費那個錢哩?

2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小芯馬麻 提到...:

    毛豆先生好像對於汽車玩具比較有興趣,尤其是在"倒車"這方面,還會加上音效呢^^"!

  1. cece 提到...:

    是的,這傢伙特愛交通工具類,最近熱烈愛上了吊車,看到吊車眼睛都會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