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四槓

毛豆 漁翁得利 曰:

昨兒我娘公司尾牙,我只好讓我爹接送我上下班...
我爹是個狠角色! 我娘接送我的話,她都會陪我一會兒才離開...晚上要回家也會讓我好好跟小芯姊姊kiss bye才走~ 我爹不來這套,直接在小芯家門口把我留下,轉身就走,害我哭得肝腸寸斷;晚上也是不讓我做好心理準備就把我帶走,所以我發狠在小芯家樓下哭了20分鐘不肯坐車車,搞得我爹最後只好把我放在副駕座位讓我冷靜下來才帶我回家~

我娘昨天回到家時我已經睡了,所以沒看到我娘帶回家的 Nemo 玩偶~
難得今年我娘居然全身而退沒被灌醉抓兔子(註),只不過大獎依然落在別人家,只拿到玩偶和安慰獎1000元....哎,娘啊,幾時妳才能像翰霖哥哥們的娘一樣,隨隨便便一個獎就比妳多好幾十倍哩?!?!

[主編 很清醒沒宿醉 按]
昨天酒準備得太少,上菜才一半酒就沒了...所以我只喝了一杯半的紅酒,完全沒有醉的感覺~
(這幾年下來,我也稍微磨出一點酒量了~)
下星期換毛豆他爹尾牙,我會準備好嘔吐盆滴~~

(圖片說明: 圖是從我們公司網站上偷的,我拿到的玩偶就是公司給客人的訂車禮,還挺Cute的~)

2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ylvia 提到...:

    倫家今年也準備摃龜啦~~
    不過,還好~
    還有『哈哈獎』sogo禮券1500元...

  1. cece 提到...:

    真好,我們只有 1000... (而且是今年才有,以前只有伴手禮-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