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豆

[主編 整個累 按]

毛豆週末在家掛病號~

近期毛豆常感冒,不知是溫差變化大,還是晚上睡覺穿太少(註),或是真的太熱愛小芯姊姊的水杯而導致病毒交叉傳染... 總之這星期,小芯姊姊流了幾天鼻涕後,毛豆就開始酷酷掃,而且咳到週末進入高峰期,還順便發個小燒流個鼻涕,本來我還想看看他能不能自己靠免疫力痊癒,不過週六、日晚上他都睡得很不安穩,連帶著我也跟著腄睡醒醒的,實在太累了,所以晚上可能還是帶他去看個醫生為上~

哎,小孩生病,為娘的我變成熊貓相伴,也算是鞠躬盡瘁的一種表現吧~

註: 毛豆最近睡覺時的穿著: 二件綿長袖上衣+一件綿長褲+一件肚圍+一件雙層綿小睡袋 ==> 其實我覺得穿很少,但如果再多加,他就熱得一直哭醒,只好睜隻眼閉隻眼了~ (被子?! 毛豆的字典裡沒有被子這回事)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Sylvia 提到...:

    對對對~~
    霖霖也不喜歡蓋被子捏~
    他會非常生氣~~
    所以我只好開電毯~但又怕有危險性...

    祝毛豆早日康復喔~~
    不然,做娘的熊貓眼會愈來愈嚴重滴...

  1.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毛豆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像個病人^^"!
    他醒著的時候還是跟平常一樣,東爬西爬,玩具搖一搖就摔在地上,原本以為會食慾變差,中午一碗稀飯竟然在完全沒中斷的情況下吃完,現在不睡午覺,正拿著聽診器玩具猛敲我的背~"~,讓他練習一下當醫師,等晚上看到真的醫師時可以教量一下XD!

  1. 匿名 提到...:

    小孩子都不喜歡蓋被子,小瑀也是,只要被子放到她身上,她馬上踢掉!
    她睡覺時穿的毛豆還少,一件長袖衛生衣,一件長褲....有時侯她還把衣服掀開才肯睡..@@

  1. cece 提到...:

    to sylvia,

    電毯有用嗎?
    只有底下熱,足夠保溫嗎?

    to 小芯媽,
    昨天他終於睡得比較好了,半夜沒醒~
    只是我還是很苦命地半夜醒來,因為毛豆他爹公司的人奪命追魂Call,哎~

    to 小瑀媽,

    小瑀看起來比毛豆還強!
    (我家臥室晚上開暖氣後室溫大概22~24度,妳那裡有比較熱嗎?)

  1. 匿名 提到...:

    毛豆娘~

    電毯是讓我這母親心安的啦~
    霖霖不願蓋被,不願看到暖氣,穿多他會生氣,找不出辦法的我,只好開電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