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沒先警告你...

毛豆 有先見之明 曰:

爹啊,這篇是要寫給你的...你看完之後要偷偷把它刪掉,不要給娘看到~

我小毛豆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爆料,你千萬要一字一句仔細聽好了,不然到時出了什麼人命,可別怪我沒有先給你暗示或警告!!

還記得去年,當我還不會爬不會走的時候,我就曾經目睹了一件慘案...
慘案的慘烈程度,可是花了好幾篇日誌才寫完~
今年,那個慘案的紀念日又快到了...爹啊,你就學聰明點,不要再一失足成千古恨啦!!

我跟姊姊商量之後,覺得一定要先來提點你一下;你看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們的認真程度!
所以,罩子放亮點,快去準備鮮花素果...呃,不是啦,是鮮花大禮...不要又忘了,連累到我們喔!!

[主編 我什麼都沒看到 按] 這篇很奇怪,我半個字都看不到哎...

8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這到提醒了我們呀~
    曾子說要殺的豬到底殺了沒啊?

  1. 匿名 提到...:

    素的~為了怕大家看不懂,把去年的原文重現:

    "to 可能今天吃不到蛋糕的小芯,

    姨下午請假跑去玩之後突然發現今晚的schedule有點緊,因為毛豆的外公外婆要到姨家剪頭髮(姨家有100元的剪髮服務,恰巧是今天)...所以姨回到桃園後只得匆匆忙忙地完成這個任務,只好先捨下蛋糕了...
    不過,不用擔心,姨是一個很守信用的人,如果說要殺豬,一定會殺豬的(聽不懂的話,請你媽咪把"曾子殺彘"的故事講給妳聽),所以,近日請留意通知吃蛋糕的電話鈴聲,一定要妳本人接聽唷!! :)"

    毛豆馬麻,我可以不吃豬吃蛋糕好嗎?難怪我都沒接到要吃蛋糕的電話,原來是要吃豬肉啊?!

  1. 匿名 提到...:

    大家的記性真是好啊...把去年的豬都抓出來殺一殺了~

    好吧! 為了不食言而肥(肥是多麼可怕的事情>_<),這個週末大家一定吃得到豬肉蛋糕,等我通知吧!!

  1. 匿名 提到...:

    給毛豆的媽媽:
    謝謝你的指點,我昨天試了一下,還滿不錯,謝謝你了

    cara

  1. 匿名 提到...:

    太神了,當我再仔細讀了一次去年說要殺豬的留言後,突發現今天我家又有100元剪髮服務了...簡直是一個慘,因為晚上我要去看Show(亂打廚師秀),毛豆沒得剪頭髮了...

    (但下星期我們又要去拍全家福,這下傷腦筋,是不是要把毛豆的亂髮用帽子遮起來就算了哩?)

  1. 匿名 提到...:

    哇~~那麼快,一年又到了~~

    那麼,就先祝毛豆娘生日快樂囉~~


    今年,毛豆爹罩子真的要放亮點喔。

  1. 匿名 提到...:

    啊~~所以 應該是要,一口豬肉 一口蛋糕嗎??

  1. cece 提到...:

    to cara,

    有幫上忙就好 :)

    to sylvia,

    謝謝!
    (沒想到豬肉蛋糕也有人想試...@@)

    to 高山神犬,

    >一口豬肉 一口蛋糕
    用想的就覺得有點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