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豆

[主編 洗澡逗趣照片是小芯媽/爸照的 按]

毛豆最近不知怎麼了,動不動就哭,明明什麼事都沒發生,或只是跌一個很小的跤,他也可以哭得驚天動地人仰馬翻的。

昨晚我接他從小芯家出來,他才剛出社區大門就開始鬧,坐在地上不肯走,後來我改用抱的,他還是不太安份一直哀哀,走到車子旁他已經開始大哭,好不容易把他綁上安全座椅,哭到不能收捨,我就在他的慘哭聲中開車回家;原想停好車抱他下來應該就不哭了,沒料到哭更慘,還亂踢亂扭不給我放他到推車上,我只好一手抱他一手推推車,爬了二個坡走回家(嗚嗚,手廢)...沿路他哭得像是我在虐待他似的,我真怕警衛先生打電話去投訴家暴~ 好不容易回到家,他還繼續哭了五分鐘才停,停下來後一臉茫然,好像剛才是嗑了什麼藥才會那麼"High",事後完全不記得一樣...

(後來他因為太累,九點半就昏倒在床上睡著了,也算給我早點休息的補償)

小芯媽說可能是要長牙(也許吧,前二天他莫名奇妙發燒了一天半),我則是很阿Q的想搞不好是剛好處於什麼生長跳躍期所以不穩定;希望他的爆哭階段趕快過去,不然別說我受不了,鄰居大概也會受不了吧~ -____-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以前小芯只要長牙就會拉肚子或鬧脾氣,長牙真的蠻不舒服的吧!而且會一直想吃東西,毛豆現在還會自己蹎腳去拿餅乾吃,不然就是拉著我的手要去廚房找東西吃!!若不是擔心他吃太多零食會不吃正餐(這點小芯就完全不會),我還真覺得他很好嘴道呢!!

  1. 匿名 提到...:

    ps.目前正在學用叉子吃葡萄,這樣可以吃慢一點,不然他吃東西都太快了~~"我也可以偷懶一點^^

  1. 匿名 提到...:

    霖霖從出生到現在都非常的愛哭~
    據說..霖拔的子女宮是什麼『天哭星』,所以小朋友會那麼愛哭...
    基本上,我不懂的這個,但他的愛哭真的讓人覺得好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