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主編 目擊者 按]

各位觀眾,今天我們要來學習如何進行犯罪現場搜證~

各位請仔細看這張照片,雖然因為光線不足且標的物晃動太厲害無法拍得清楚...但,我們應該可以從照片中Pinky肢體扭動的狀態和手腳擺動的位置來推斷......

Pinky當時應該正在咬毛豆。

所以,毛豆手臂上那二個小小齒痕以及他後來該該叫著告狀的源由,八成跟這隻肥貓脫不了干係~
又由於該嫌疑犯事後很快逃離現場,所以他涉嫌的不只是傷害罪,還畏罪潛逃,罪加一等!

威武~~~
本案審理到此,由於貓沒辦法送法辦,所以就讓毛豆跟他私下解決好了。

退堂.......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呵~真巧~
    昨天霖霖也被他的大哥發狂爆衝後撞了一個小黑青在眼睛下方..
    以現行犯當場歹補..
    吊起來狠狠了揍了好幾拳...

  1. 匿名 提到...:

    我想pinky應該是已經忍耐很久了,平常毛豆在我家都被小芯欺負,回到家只好找更小的來欺負!結果反而被咬一口,那就...媽媽秀秀一下吧!

    ps.今天毛豆有要咬小芯的樣子,但在小芯的注目下,到嘴的手就趕緊放開,哈!

  1. 匿名 提到...:

    Dear Cece,
    我認為...
    其實是...
    毛豆在欺負Pinky,
    由案發現場照片可看到,
    毛豆伸出魔掌在Pinky的身上...
    Pinky只是自衛而已,
    應該可推論"無罪"

  1. 匿名 提到...:

    to sylvia,

    哎唷,好口粘... 我們家這種"開扁"的事只有毛豆他爹在家時候才會發生,而且通常他扁完貓,他自己也會被扁~ (他老婆是保護動物協會的永久會員)

    to 小芯媽,
    素滴,所以我根本沒怪Pinky,她平時忍氣吞聲的,難得"硬起來"反擊,而且她也蠻客氣的,只是"含"了毛豆,沒有真的用力咬,不然不會只有二個齒痕,會噴血吧~

    至於毛豆會不會也"硬起來"咬小芯,這我也不知道,妳要加強監看...@@

    to 喬一喬法官,
    法官大人果然明察秋毫!
    毛豆正在對Pinky襲胸,所以算他這個色胚活該,哈哈哈哈~~

  1. cino 提到...:

    貓沒辦法送法辦...但是可以動用私刑...送來翰霖兄弟這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