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一現的雙眼皮

[主編 真怨嘆 按]

毛豆上星期長針眼,而且一星期內長了二次,第一次只有小腫,第二次腫比較大...
二次都在同一眼 -- 右眼 -- 也就是原本一直變不了雙眼皮那眼。

為什麼長針眼我不得而知,也許是因為每天都在偷看小芯洗澡... 也許是常有機會偷看爸媽上廁所(沒法子,他不給人關門啊)... 又也許是遺傳了我 -- 我是針眼達人,從小就很會長針眼 -- 總之,他就是長了,但是因為很快就消腫,我也沒多管他~

只是,當他長完針眼,右眼的雙眼皮突然跑了出來,而且又清楚又深刻,害我一度以為這傢伙的大小眼終於要成為過去式.....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好景不常,才沒二天,又變單了,哎唷喂呀!

好吧,看來,只好多讓他跟小芯洗澡了.... :P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to 毛豆娘:

    毛豆不但跟小芯一起洗澡,還看她上廁所,甚至連我上廁所都要來捏一下我大腿的肥肉,所以....會長針眼可能是這樣!

  1. 匿名 提到...:

    毛豆是右眼(拿筷子那隻手相對應位置的眼睛)還是左眼長針眼呀,看你貼的照片,看起來是左眼有雙眼皮而不是右眼。

  1. 匿名 提到...:

    to 小芯媽,

    我看他可能要到十歲之後,才能把累積的"針眼數"給長完了...

    to 小肥,
    我放的是他"恢復正常"後的照片...
    所以是右眼單,左眼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