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毛豆 光溜溜 曰:

最近我娘可能迷路,找不到去外婆家的方向,所以我每天早上都被送到小芯姊姊家,而且得在那裡待一整天等我娘迷完路回來接我... 我娘真是路痴啊!

去小芯姊姊家其實也沒有不好,因為小芯媽咪很疼我,每天還為了我一大早爬起來~
可是我實在很氣我娘那個路痴,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哭好久,哭到小芯媽咪都快陪我哭了,才會停... 而且我在小芯姊姊家,雖然小芯姊姊一直示範吃東西給我看,但我還是堅持要當我的歪嘴雞,害小芯媽咪天天都在MSN上問我媽咪,到底煮什麼我才肯吃....

我媽咪昨天跟我說,有小芯媽咪願意當我的褓姆,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Hmm.... 好吧,我可以接受新生活,只是娘啊,我想外公外婆應該很想我吧,記得把我的簽名照帶去他們那裡,讓他們可以聊表慰藉~


[主編 感謝小芯媽 按]
謝謝小芯媽一肩扛下毛豆的褓姆大任!
也感謝小芯爸和小芯姊姊的全力支援~

0 篇讀書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