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要乖唷!!

[毛豆娘 今天稍微有點感性 按]

今早,第一次用機車+背巾載毛豆出門。

因為小芯媽家離我家實在近,開車要找停車位反而麻煩,用機車載大概1~2分鐘就到了。
昨晚試驗了一下,原本想利用背架當機車椅來載他,後來發現背架太大,而且毛豆坐下去後的位置很容易撞到頭,更重要的是-->他很不喜歡,一直大哭抗議,所以只好放棄背架改用背巾;幸好背巾的方式他能接受,不然的話我可能得每天找停車位了...:p

早上辛苦小芯媽到樓下等我們,我們騎過去的一路上毛豆都很穩定地在看風景,但從我身上一被"拆"下來,他馬上就變了臉,在小芯媽身上開始狂哭,一直到我騎走的時候都還在哭...說真的,還有點心疼,因為平時他去外婆家很熟悉,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哭泣(還很開心哩,有時等不及我走他就想上樓去吃東西)...今天難得看他哭成那樣,我心裡也覺得怪酸的~

暫時也只能這樣,毛豆外婆的病得吃藥控制且觀察一陣子,托小芯媽的福毛豆得以有個溫暖安全的去處;希望他能快快習慣這個變化,再回到每天開心送我離開的樣子... :)

毛豆,要乖乖聽話唷!

2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速啊,我每每只要看到霖霖在哭,心都好酸...

    用摩托車載小毛豆要小心喔,雖然我也想降子試試,但霖把拔不準。

    毛豆娘~
    辛苦囉~

  1. 匿名 提到...:

    TO 毛豆娘,

    我一轉身上樓他就不哭了,不用擔心,毛豆這小子是在撒嬌吧!他還小,比較不像球球或是小芯會表示,所以注意力很容易被轉移,過幾天他就會跟妳說一路順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