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

毛豆 電影院是有偷放迷幻藥嗎 曰:

昨天我爹娘偷閒去看電影,看八百年前的老片新拍--超人。

結果哩,看完之後他們二個都瘋了...

我娘一直嚷嚷著超人有多帥又多帥是帥到一個怎麼樣難以接受的程度,帥到她覺得金城武和木村拓哉都可以丟到資源回收桶,帥到她簡直難以相信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人長得那麼完美....
我爹也沒好到哪去,除了傻笑之外,他還自言自語了一句:「超人真的好厲害啊~~」

現在是怎樣?! 我爹娘是被電影洗腦了還是吃了失心藥?
我娘回了家還一直抱著我說:「毛豆啊,希望以後你能長得像超人一樣帥...」

哎,我真擔心會遺傳到這種呆瓜基因哪~

[主編 完全被迷昏 按]

厚.......那個演超人的......布蘭登羅索....真的太帥了....!!!
不管是五官,身材,姿態,舉手投足,都是帥,會不會太誇張,怎麼可能找到這種"不像人"的人啊~
好吧,如果毛豆爹真的要再去看一次,我....我也可以再跟去看一次的...*___*

4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hand cece
    新超人好帥啊?而且某些角度好像老超人?帥翻天了!我是去IMAX影城看3D的...超人會在妳面前飛喔?差點伸手去抓他:P如果妳真的要再看一次...要去看3D的!

  1. 匿名 提到...:

    再去看一次?有必要因為太帥而再去看的嗎?!買張海報欣賞不就每天都看到了嗎?!

  1. cece 提到...:

    to Princess,

    3D....3D....:D~

    喔,早知道有3D可看,我就不應該去看2D了! 在片子一開頭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立體電影喔",原來是因為它有3D片哪!! 殘念!

    to 妳一定也要去看看的小芯媽,

    他想再看一次是因為他在電影播放期間大概接了八十通公司打來的電話,不停地跑進跑出(真丟臉,我真想裝做不認識他)..所以很多重點都沒看到~
    而我...買海報怎麼能夠"解饞"呢? 哈哈哈~

  1. 匿名 提到...:

    不會吧~看電影還講電話會被白眼的ㄋㄟ!放假就輕鬆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