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計畫

[主編 大膽計畫,小心執行 按]

自從天氣愈變愈熱以來,我就很想帶毛豆去游游泳...
總覺得讓小朋友去試試水,就算只是泡一泡,應該也蠻有意思的~

所以我上網買了些游泳尿布在家裡備著,只是最近假日不是天氣不好(不夠熱)就是我們這些大人們有事要忙,一日等過一日,游泳尿布一直都待在毛豆的衣櫃裡不見天日...

好吧,如果這個週末天氣夠好,我就要讓毛豆進行下水禮囉~ ^__^
小芯姊姊,球球姊姊,翰霖哥哥萱萱姊姊們...有沒有人要共襄勝舉哩?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嗯~最近小芯姊姊鼻涕蟲上身,不太方便去游泳,等她好一點,再跟你們一起去吧!

    國際游泳池現在有室外的飄飄河,上次去的時候是晚上,水溫剛好,而且還可以玩沙喔!

    ps.那個游泳尿布是紙做的嗎?

  1. 匿名 提到...:

    小瑀這週就要跟我們去墾丁玩了!
    希望她也能下水成功!:)

  1. cino 提到...:

    我去年幫翰霖兄弟買的兩條游泳褲只下水過一次...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辦法穿的上...

  1. 匿名 提到...:

    球球姐姐這週日如果天氣許可,我們要去小人國玩囉....
    PS:球球姐姐超愛玩水,幾乎每兩週他爸爸就帶她去玩水...停不錯的呦....有助於小朋友的情緒發展喔...

  1. cece 提到...:

    to all,

    結果我們也沒去游泳,因為同學生小孩去探望,東混西混也沒時間去...

    反正夏天還那麼長...

    另,那尿布應該也是紙做的,只是水不會從外頭滲到裡頭吧~(我也還沒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