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秋千

毛豆 熱愛極限運動 曰:

我爹跟我娘星期天的清早帶我去小公園玩,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小公園的,因為那裡有秋千和溜滑梯,我雖然還沒滿一歲,但是我已經可以自己盪秋千,也可以在我爹多事的攙扶下從滑梯上溜下來! 所以每次去我都好開心唷! 而且常會遇到親切的爺爺或是其他小朋友和阿姨叔叔,真是一個好地方!

只不過那天我爹娘出門居然忘了帶鑰匙,所以從小公園回家之後我一身黑兮兮卻沒辦法回家洗澡,我娘差點去按翰霖院的門鈴(她也有考慮過小芯姊姊家...只是距離比較遠,她很懶~) 最後我們花了四百塊請鎖匠伯伯來開門,嗯,我覺得我長大之後去做鎖匠也不錯,二分鐘就可以賺四百塊,如果生意好一點年薪要破百萬實在太容易了~

p.s: 翰霖兄弟們,萱萱姊弟組,妳們要向我看齊唷,趕快學會享受刺激的快感吧!!

[主編 一身汗 按]
天氣好的時候去公園真的不錯,時間很好打發小孩也很開心...
雖然玩完之後毛豆臭得讓我不想抱他.....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cino 提到...:

    我也帶了翰霖兄弟和萱萱去小公園,而且還得排隊才等到盪鞦韆,但是這三個小孩一點都不賞臉,竟然連萱萱都會怕,唉...輸給毛豆了...

  1. Sylvia 提到...:

    毛豆看起來真的超超超超超.....開心滴。
    你們家那邊的小公園較好,有這種盪鞦韆,我們家這邊沒有,不過還好霖霖對溜滑梯還蠻有興趣滴。盪鞦韆只要叫無賴把拔人工囉。

    哎~夏天真是的另小朋友發臭的時節啊。

  1. 匿名 提到...:

    毛豆玩的好開心喲!^^

    小瑀昨天也從我的手上盪到地上去了>.<
    她哭的很傷心,我也很傷心...嗚!

  1. 小芯拔 提到...:

    嘿嘿~盪鞦韆跟溜滑梯都是我的強項,下次要去公園玩記得找我喔!忘了帶鑰匙也沒關係啦~叫你把拔存點錢在我家,下次我們可以幫你叫鎖匠~哈哈!

  1. 匿名 提到...:

    to cino,
    我覺得萱萱的娘說得沒錯,毛豆平時被我們"飛來飛去"習慣了,所以不會覺得害怕...醬子吧,萱萱我可以幫忙她多飛一點(如果她心情好願意給我抱),至於翰霖兄弟就靠妳們多訓練了!

    to sylvia,
    其實夏天不只小孩臭,老公也臭...

    to yiting,
    別傷心,搞不好跟毛豆一樣,一摔就開竅了,變得愛喝奶~

    to 小芯,
    我們本來想去妳家吵妳的,哎...我會去打備用Key,下次見面就拿給妳一付,要幫姨保管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