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芯姊姊生日趴替~

毛豆 最好天天趴替 曰:

前天我爹娘帶我去參加小芯姊姊的2歲生日趴替!
這次跟上次翰霖院的趴替不一樣,上次壽星全程昏睡,這次壽星全場飛~
我光看小芯姊姊和球球姊姊溜滑梯,就看了三百八十五次...眼睛都快花了!
而我娘一直希望能把我丟給別人好去吃東西,而我也很努力地哭哭粘粘不讓她得逞......

吹蠟燭的時候很有趣,第一次唱完歌時,球球姊姊很帥氣地把蠟燭吹了~
所以大家只好再點一次蠟燭,而且由球球姊姊的爹把她的嘴摀住,小芯姊姊才能趁機吹蠟燭!

由此,我學到一件事:
等我生日時,我要先發口罩給球球姊姊!!!! ^___^

趴替真棒,雖然吃飽的只有我爹(我只有吃餅乾,我娘被我搞得只能吃一些菜渣....但她覺得,有吃到的都很好吃就是了!)~ 再過一陣子就要換我開趴替了! YAYAYA!

4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唉~口年的毛豆娘!希望妳喝飲料有喝飽~~"
    那天準備的東西似乎有點不夠,連我自己都好像沒吃飽:p

    最近我會好好教導張小芯愛護小朋友的重要,也積極的讓小芯多看毛豆的網站,讓她熟悉毛豆,希望下次看到毛豆,可以有美好的印象..

    ps.球球吹蠟燭真的很厲害~我還沒來得及看到,蠟燭已經熄了!!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媽,
    別擔心啦,其實我是遺憾那鍋好吃的牛肉我居然沒能多吃一碗,下次再有牛肉可以喊我過去吃嗎? 哈哈~

    那天看妳那麼用心地教小芯不要對毛豆生氣,真令我汗顏哪...換做是我可能沒有那麼多耐心,搞不好直接就扁下去了! 我會留意讓小芯每次看到毛豆時都有"好印象"-->毛豆的口袋裡要多多裝點巧克力才行!!

    我正在想要不要也幫毛豆弄個一歲的生日Party...我家可能塞不下那麼多人,有點傷腦筋...:p

  1. 匿名 提到...:

    看你們方便啦!我們會自己找地方坐的~而且你們家好像還比我家大一點ㄋㄟ~已經在幫毛豆物色生日禮物囉!!:D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媽,
    我家比妳家大,可是妳家塞進20個人看起來還不怎麼擠,我家沒有這種神奇的效果~

    乾脆去妳家辦趴替好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