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正好眠

毛豆 最好別吵我 曰:

夏天哪,對我們這些小朋友來說,最舒服的事不過就是好好地給它睡個懶懶的午覺了~

只要開點兒冷氣,聽著壓縮機嗚嗚的聲音,我的眼皮就不自覺地沈了起來...
也不用給我蓋什麼被,也不用給我吃嘴嘴,我自然就會找到最暢快的姿勢,好好地昏個一二小時...

等我醒來時,希望再來客香甜好吃的芒果香蕉拼盤,那就太完美啦!!

(圖片說明: 某天下午,睡午覺睡到不知今夕何夕的毛豆小朋友)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真希望哪天小瑀能像毛豆一樣自動自發...!!!好羡慕妳喲...:D

  1. Sylvia 提到...:

    哇~~哇~~哇~~
    超級超級像爸爸耶~~

    ......看完的想要說滴..

  1. cece 提到...:

    to Yiting,

    妳誤會了,我說的"不用給我蓋什麼被,也不用給我吃嘴嘴"的意思是指他睡著之後,並不是什麼都不用做他就會自己睡著...(雖然也發生過這種事,不過實在蠻少的;一般都是要拍他的背拍個三五分鐘他才會昏倒的)

    to sylvia,

    有這麼像嗎? o_0

  1. cino 提到...:

    小孩都喜歡睡在床縫上嗎?
    明明有平平的床不躺,就硬是要滾到交接處上面去~ 真奇怪@@

  1. 匿名 提到...:

    to cino姨,

    厚,妳有所不知~
    床縫真的很棒哎! 比起平凡無奇的床,床縫多神奇啊! 不但可以把腳塞進去,把手塞進去,有時還可以把鼻子塞進去,或把嘴嘴塞進去,我娘每天都要在床縫挖好幾次,把我的手和腳和嘴嘴一起挖出來...有時候還會挖到奇怪的東西,例如我爹的襪子....*__*

    床縫太棒了!!

  1. 匿名 提到...:

    偶棉張小芯是很喜歡睡在枕頭縫裡,而且都是我跟她的枕頭縫...每次看到小芯爸那邊"寬敞"的床位,還打呼那麼大聲,讓我忍不住踢他兩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