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困淺灘被蝦戲

Pinky:「我要罷工!」
主編:「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有按時放飯清廁所啊...妳哪裡不滿意?」
Pinky:「同事欺負我~」
主編:「.........這.........」

Pinky:「自從他會爬,我的日子沒一天好過的! 以前他在家裡亂尖叫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 現在哩,一邊鬼叫一邊朝我進攻,我本來還會翻個肚皮想說跟同事要打好關係,結果他一把就抓我的白嫩肚皮毛,不然就扯我的毛毛尾巴,或是抓我耳朵...妳有沒有看到他常常滿手毛?! 有沒有?! 我可是每天辛酸苦水肚裡吞啊!」
主編:「.........這.........」

主編:「可是我也有在保護妳啊,我都會趕快過去阻止他,或是叫妳快跑啊...」
Pinky:「叫我快跑?! 這妳也講得出口... 我壓力太高了,心理醫生電話幾號...」

主編:「好啦,不要醬子,不然給妳加薪好不好? 每週多加一次貓草和小魚乾?」
Pinky:「不行!! 除非,每天還要多加一次宵夜!」

主編:「好好好! 還有我會加強管制你同事的!」
Pinky:「說話要算話,不然小心我罷工,每天趴到餐桌上讓他連看都看不到我...」
主編:「好啦,乖~」
Pinky:「吃人頭路真辛苦,好啦,我上工了,待會我會去沙發上腄給他看...」
主編:「其實妳工作蠻輕鬆的,要不要跟我換?」

Pinky:「想得美~」

3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呵~~
    不,不是只有呵呵能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Pinky...

  1. cino 提到...:

    這個好笑...

    毛豆啊~下次可以帶翰霖兄弟一起參與嗎?

  1. cece 提到...:

    to cino,

    當然當然,不過我會先把Pinky的毛剪短一點,比較不好"一把抓"...不然,她真的會鬧罷工滴,到時我就少一個"哄兒利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