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嘰嘰尬尬

毛豆 愛拍手 曰:

我娘前陣子買了一隻猴子給我,這隻猴子會走路,會唱歌,唱完一曲還會「咕咕嘰嘰尬尬」地叫一次~ 剛買回來時,我娘覺得很有趣,一直弄給我玩(只要撥猴子的手,它就會再唱一次,或前後移動)...我爹看了也很有趣...其他來家裡的姨姨叔叔們也都覺得這個玩具很有趣,而且他們(連同我爹娘)還有志一同地,都會在猴子唱完歌後跟著猴子一起大叫「咕咕嘰嘰尬尬」...

不過,身為小朋友的我,對這猴子的興趣不高,覺得它還不如電視搖控器好玩~
且不只我,不管是翰霖哥哥們,萱萱姊姊,小芯姊姊...反正我們小朋友群,沒有人對猴子有很大興趣~
我娘後來一直想不通,怎麼會大人覺得好玩的東西,小朋友們反而不買帳?!

我想我娘可能已經忘了,小朋友的腦袋裡裝的是很多奇怪的東西的,大人那種經過整理的腦袋,怎麼能理解我們的感受哩?!

[主編 最近照片都不清不楚 按]
這張照片是我硬把猴子跟毛豆放在一起,然後叫毛豆拍手,再拍下來的~
毛豆現在很難固定,看來是該我換高檔相機的時候了! (快門要夠快才行,挖哈哈~)

6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毛豆真是厲害耶,會拍拍手..:p
    我也很想見見毛豆哩,
    要不然找個週六,我帶小瑀去妳家找妳,順便還書給妳..呵呵(這週六早上妳有空嗎?)

  1. cece 提到...:

    這個週六的白天...有點忙,我要陪毛豆的外婆去健檢辦手續...若妳要來可能要晚上比較方便(六七點),可以嗎?

    或是約週日...看妳方不方便?

  1. Sylvia 提到...:

    嗯~~隨著霖霖愈來愈大,真的愈來愈難拍照了。
    對於相機,我不了解,但還蠻想買一台攝影機的...

  1. 匿名 提到...:

    當換了一台覺得還不錯的相機後,就會開始覺得鏡頭要更好一點,當換了更好的鏡頭之後,就會覺得閃光燈太遜了,當換了更好的閃光燈後,就會覺得機身應該要更高級一點,當換了機身之後.....妳知道的!!

  1. 匿名 提到...:

    晚上..可以唷!!
    看妳忙完再打給我,我的手機:0937859604!
    妳mail給我妳家住址,還有妳的電話喲.^^

  1. cece 提到...:

    to sylvia,
    攝影機,多準備一點錢吧~ (都不便宜)

    to 小芯媽,
    (拍拍妳的肩,我了解,我知道~)

    to yiting,
    好滴,我家地址已mail給妳了(妳的hotmail信箱),若妳開車來,請停在IKEA停車場,免錢,過馬路就是偶家....挖哈哈~ (我家客人都停在那裡,真方便哪!)
    p.s: 慧婷也會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