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我又來了~

(被包了很多層的毛豆)

毛豆 不下雨就是好天氣 曰:

昨天星期天,我娘拗我爹不去上班,於是我爹在家狂睡補眠~
睡到一半我娘接到小芯爹的電話,約我們出去玩..我娘很爽快地一口答應了,不過她去挖我爹起床時我爹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哀嚎鬼叫...

哀也沒用,我娘是很有執行力的女人;半小時後我們就整裝準備出發,這次我們"又"要去綠風草原,因為除了我跟娘之外,其他人都沒去過,所以我們要當帶路的小馬! 為了省錢給我買奶粉,小芯爹先到KFC去買了一桶雞塊和飲料,我們到了綠風草原就"很小心地"把外食帶進去野餐(咳,我們沒留下任何垃圾喔!)...然後在草原上晃了晃,看小芯姊姊和球球姊姊玩沙子,看我娘吹泡泡,在冷風呼呼吹的狀況下,大家很配合地演出小芯爹口中的「不下雨就是好天氣」這齣戲... *___*


(小芯爹:「看著我的眼睛...你一點都不冷...一點都不冷...」
毛豆: 「叔叔其實我有點冷哎...還有你可不可以不要靠那麼近...」 )

毛豆爹:「毛豆,爹蓋個城堡給你!!」
毛豆: 「爹~我要有大泳池、空中花園、高爾夫球場、馬場...」

好不容易,餐廳終於有了大桌的空位,我們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室內;小芯姊姊馬上換了尿布,球球姊姊喊著要喝牛奶,我則是開心地一直大叫... 可能是叫得太大聲了,後來被處罰,拿了二支湯匙遮住我的眼睛叫我扮鹹蛋超人,好恐怖啊!!

(大笑中的毛豆,這張照片剛好像是頂了一個假髮似的~)

毛豆曰: 「我不要當鹹蛋超人,而且這湯匙太大支了啦!! 」

終於我們吃飽喝足後,轉戰到小芯姊姊家玩耍;我又玩了一次溜滑梯...然後看小芯姊姊和球球姊姊狂玩了幾十次...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在我因為沒睡飽而被我娘帶回家後,我狠狠地睡了二小時,然後被我娘挖起來後還一直哭哭...弄到九點半我娘才又放我去睡,但我一個晚上醒了七八次,我娘今天就掛熊貓眼去上班,挖哈哈~

毛豆曰:「小芯姊姊的溜滑梯真好玩!!」

[主編 Blue Monday 按]
真是累死偶了~

5 篇讀書心得報告:

  1. 匿名 提到...:

    好個"不下雨就是好天氣"~~ 這是名言,我們一定要爸爸媽媽牢牢記住!

    這個週末我們也有出家裡大門哦~
    我娘有帶我們出去搭電梯,走過地下室到萱萱姊姊家?玩!
    (翰霖娘:小孩有時候很好打發...)

  1. 匿名 提到...:

    哈~我們沒感冒真是要感謝老天爺了~
    不過真是蠻累的一天,張小芯不到八點就睡著了!一個晚上也醒來三四次,雖然我們也很早睡,但總覺得沒什麼睡~

  1. cece 提到...:

    to 翰霖兄弟,
    下次姨還會再打電話給你們的娘,你們要注意電話聲,不要再偷懶睡覺,就可以玩溜滑梯了!

    to 小芯媽,
    感冒是有潛伏期的...............*__*

  1. 匿名 提到...:

    三點報告~
    1.不下雨就是好天氣,就算感冒把握時間出去玩,以增加抵抗力。
    2.當天的KFC是球球把拔提供的~
    3.通常上午剛起床,我的身體反應時間約五秒,搭電車時,cece打電話給我,整個人還沒完成"開機",就掛電話,忘了問什麼了?? 下次同一時間Call我時,記得等我五秒。

  1. cece 提到...:

    to 小芯巴B,

    1.增加抵抗力,很好,下次寒流來時,你最好也去游個泳,抵抗力一定立即破表~
    2.感謝球球把拔!!
    3.沒什麼重要的,其實是我同事一直想找你在哪裡,我想她可能愛上你了~